🎤 可念不可说|华语好声音

in #cn-voice7 years ago (edited)

《可念不可说》是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的片尾曲,歌曲优美缠绵、婉转缥缈,仿佛在抑扬顿挫中讲述着一段凄美故事,听着不禁催人泪下。在我看来,这样一首优秀的片尾曲是这套剧的一大亮点,我也是因为这首歌而对这套剧感兴趣的。

《太子妃升职记》的剧情还是比较套路的,讲述的是花花公子张鹏因被前女友们围追堵截而意外落水,而后发现自己不仅穿越千年,还变性了成为当朝的太子妃张芃芃,为了生存自保陷入了夺嫡的斗争中,经过一翻爱恨纠缠,张芃芃终于爱上了太子齐晟。

20160119145412_cJQmf.thumb.700_0.jpeg

(图片来源:https://www.duitang.com/blog/?id=515216670

不知因为我看的是阉割版剪辑版,还是编剧本来就如此,感觉整个剧情非常跳跃,有时候看得莫名其妙,到最后我也不明白这个男儿心女儿身的张芃芃是怎么爱上齐晟的,转折点究竟是在哪里……

虽然说它套路,但却又完完整整地看了两遍,这又是为啥……?一来如上所述,有不明白的地方,想再看一次弄清楚,二来是因为它美!演员美、造型美、场景美、拍摄手法也美。这首歌与这套剧的共同点就是唯美,但是这剧情风格却与歌曲不一样,虽然是夺嫡的题材,但却是轻松搞笑,还有点温情脉脉的……各种烧脑的宫斗看得多了,偶尔看看这样另类的也不错……

请点击这里 或下图跳转收听我演唱的《可念不可说》……^-^

111.jpg

如果红颜命不曾单薄
这世间有没有传说
生为飞蛾若是不敢扑火
这宿命凭借什么壮阔

似绫罗缠绕着
似枷锁金妆玉裹
似雪花飞舞着坠落
美丽啊向死而活

爱若能参破终究是寂寞
忘却了前因后果
苦守的执着虚晃的一诺
空耗这青春许多

似绫罗缠绕着
似枷锁金妆玉裹
似雪花飞舞着坠落
美丽啊向死而活

爱若能参破终究是寂寞
忘却了前因后果
苦守的执着虚晃的一诺
空耗这青春许多

年月里蹉跎轮回中错过
被遗忘的人是我
熟悉的轮廓泪眼中斑驳

望着却无法触摸

爱是可念不可说

本贴参加第8期华语好声音,唱歌、朗诵、脱口秀……只要有你的嗓音就可以参加,新老朋友快点来哦……


假如你喜欢我的歌声,欢迎收听我演唱的其他歌曲。^-^

《问我》—— 自我介绍:我系我
《长流不息》—— 我和爸爸的合唱
《野种子》—— 请看看你忽略了的小杂草
《情定日落桥》—— 日落之歌
《对你,我永不放弃》—— 我和相公的合唱
《幸运在你面前》—— 2018的第一首歌
《一对对》—— 同一旋律的奇妙对比
《浪子心声》——steemit百日回顾
《打开心窗》—— 一个人的合唱

Sort:  

@windowglass,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噢……幸运的淘气包……晚安咯…… ^-^

@windowglass,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哈哈……小可人儿,初次见面,多多指教哦……^-^

唱得好好听 😘

(⑉°з°)-♡

哇,唱的好好呀~~~ 这才叫唱功👍

气息稳如山,音准稳如钟

哈哈……引用的好像就是全民K歌里面的评语……

对!因为总结的太到位啦!!!
你唱的太!好!听!啦!

实在太过奖了……(⁄ ⁄•⁄ω⁄•⁄ ⁄)

就是,我也看到了哈哈

国语和粤语一样好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9
BTC 56269.96
ETH 2364.95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