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查查版本-春天在哪里|春好声音|Music Challenge G

in #cn-voice6 years ago

《华语好声音》来到了第十七期,这一次的主题为 – 春好声音。

虽然,我住在一个四季如春的国家,但也想凑合凑合,唱一首与《春》有关的歌曲。

我看平台有很多伙伴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这首《春天在哪里》,所以我也不甘落后,挨过去与 @crowflew 兄台一起合唱。

与其说这首是《春天在哪里》,倒不如说被我唱成 《蠢天在哪里》。我那个严重落拍与找不到节奏感 – 我听了也打个哆嗦~

P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春天在哪里》

作词:望安
作曲:潘振声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
这里有红花呀
这里有绿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哩

春天在青翠的山林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湖水的倒影里
映出红的花呀
映出绿的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哩

春天在湖水的倒影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小朋友眼睛里
看见红的花呀
看见绿的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哩
春天在小朋友眼睛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http://kg.qq.com/share.html?s=e-lNR3eviq1sTeYt

欢迎各位伙伴们一起来同赞赏,春的气息……


@wilhb81 Signature.gif

Sort:  

没有听过这样的歌……

要不要也来一起唱啊?:)

我也是,没听过,哈哈。不过还是要谢谢分享。

这才有趣喔 :)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wilhb81, 麦霸说的就是你吧?

喔,你又知道(捂脸ing)

@wilhb81,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这次的春天在哪里真是蛮有趣的 :P

嘎哈 听了很愉快的歌

这个原本是轻快儿歌,让我唱成“黑暗儿歌” :P

怪我强行装嫩把节奏带偏了!

不管你的事,是我自己唱着的时候走神了 O.o

下次会更好 :)

什么啦,我觉得明明配合得很好!唱得非常perfect!

哈哈,如果你觉得好就好 :P

PS: 我现在察觉,我们俩的头像蛮相似的 O.o

其实我不知道我的头像是啥(哭笑),从一大堆每30分钟换一次的桌面背景里随机点的…
你的头像是一个二次元作品吗!有点看不清

哈哈,原来如此 :D

我的这个是北欧宇宙学里头的“九界”截图~

哇,所以是世界树的平面投影!

嗯嗯,你说对了!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你是被春天围 着的人,不用找她在哪里……:D

哟,那我应该改唱 “春天在我的脑海里” XD

今天又让我听了一首新歌, 哈哈 ,好“春天”的一首歌!

别害羞,一起唱响这首欢乐歌 :)

太有趣了这首歌!

来啦,一起唱这首儿歌 :D

适合你们38组多点。:D

哇老,戳到我们的要害 (捂脸ing)XD

这是仰慕你们啊!

不必仰慕,直接加入!

功力还不够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466.22
ETH 2616.5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