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版本 – 春来了|春好声音|Music Challenge A

in #cn-voice6 years ago

今天,我又要来唱一首关于春的歌曲。

这首歌是刘相松一首民风民谣歌曲,他在2014年参加了第一季的《中国好歌曲》,被蔡健雅青睐,收入于其队中。

他本身出身于山东,2007年在北京组织了“南无乐队”,同时成为乐队的主唱。

南无乐队属于中国土摇(意味是最乡土的那种,有一丝丝“Chinese Country (中国乡谣)”的味道)。他们的作品,甚至被佛教、影视与外媒肯定,收获了一班铁粉!

在这个明媚的春天里,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首调皮版的《春来了》

P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春来了- 刘相松

词:刘相松
曲:刘相松

我的心里盛开了
春天的花
我等我的燕子
它慢慢回家
河边的青蛙
它在咕呱咕呱
你看青草荷叶下

天边的白云
变得越来越大
就像是棉花糖
我要将它吃下
冬眠的人儿
又变得唧唧又喳喳
你看春天又来了
怎么又来了

天边的白云
变得越来越大
就像是棉花糖
我要将它吃下
冬眠的人儿
又开始唧唧又喳喳
你看春天又来了
怎么又来了

你看春天里那个百花香
你看春天里那个百花香
你看春天里那个百花香
那是嘣嘣咣咣当当梆梆咣咣

春天来了
春风呼呼的吹
春雨沙沙的下
小草绿了
柳树也长出了嫩芽
柳树也长出了嫩芽

你看春天里那个百花香
你看春天里那个百花香
你看春天里那个百花香
那是嘣嘣咣咣当当梆梆咣咣

你看春天里那个百花香
你看春天里那个百花香
你看春天里那个百花香
那是嘣嘣咣咣当当梆梆咣咣

啦啦啦 春来了
啦啦啦 春来了
啦啦啦 春来了
啦啦啦 春来了

http://kg.qq.com/share.html?s=WQb0ZhWj9dfffWkh


Wilhb81_universe.png

Sort:  

漆黑中欠缺一点光……要是加个外发光效果会不会更好?

Screenshot_20180413-134339.jpg

嗯,黑暗中看不到光芒~

这个我问问鱼哥,看他能不能把黑色换成金色~

我是老实人,不太会说话,只能点个赞。

我其实也是老实人。不过练习练习,就一次比一次说多一点,最后就变成滔滔不绝了 我呵呵。

你少来,身为38俱乐部的主席,不会讲话可是对不起大众 :P

嘻嘻哈哈哈,你才是实至名归!

老实人不会说话不打紧,会点赞和画画就行了~

“嘣嘣咣咣当当梆梆咣咣”,哈哈...

据主唱说:“那个是炒菜时发出的声音” XD

无端端让我想起:“黑蛋炒饭” lol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我还在懊恼要唱什么春歌 哈哈

哈哈哈,你以为我要唱《猫叫春》?XD

haha no.. i duno got cat shout spring song...

hahaha, cat shout spring - that's sounds really horny lol

Glad you did't have any of them :P

天边的白云
变得越来越大
就像是棉花糖
我要将它吃下

这是要吞云吐雾的节奏……😆😆

“这是要吞云吐雾的节奏……😆😆” - 嗯,这个主唱的思想真是天马行空 XD

@wilhb81, 麦霸说的就是你吧?

嘻嘻,谢谢淘气包的美言 :P

真欢快啊 春天的节奏

是啊,你看春天里那个百花香 :D

女神也来玩呀!

五音不全的女神还是去吐吐槽好啦 “空虚”主题那个哪天截止?

北京时间2018年4月9日(周一)-2018年4月17日(周日)23:59:59

谢谢回答哦 你是说明天截止?15号不是17号吧?

哦对,应该是15号。复制过来的,未加思考,还好你发现了。

@wilhb81,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小可可要不要来一起唱下?

这首歌蛮调皮的 XD

总看到大家发这个“XD”
好奇它是什么意思呢?有道搜一下,好像符合“要笑歪”,你发的是这个意思吗?还是别的?

嗯嗯,的确是要笑歪的意思,这个比较容易输入 XD

刚中午听了你推荐给我的歌,我发现就像弹幕里面说的那样,听了以后会流泪会鸡皮疙瘩一地,这小女孩真的是天才!

嗯,雷雨心,真正的福州一中学霸,现就读于多伦多大学建筑系。

迟些,我会唱她那首《纪.念》给大家听听~

好~期待期待!!我发现她的歌真的很动人,虽然演唱的技术还不纯熟,但是可以做个很好的作词作曲家

嗯,是的,可能日后能够听到她更成熟的嗓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4884.95
ETH 2619.31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