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自然的你 – 罗文裕与晨悠组合|大自然好声音|Music Challenge A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这期的好声音主题为“大自然”,我左思右想,很多老歌需要很宽的音域,这对我来说有点难度。

幸好,我昨天晚上在烦恼着,该唱哪首歌时,脑海一瞬间蹦了一串字 -“爱上自然的你”!

我就在想:“诶,怎么这些字眼蛮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

二话不说,我就上谷歌搜索这个名字。不消几秒,就给我找到这首歌的出处。

这首《爱上自然的你》,是一名资深台湾客家创作歌手 – 罗文裕的作品。他曾经将这首歌,在第二季《中国好歌曲》盲选阶段,压轴演唱这首歌曲。这也是唯一一首,四名评委从头站到尾,一面跟着节奏哼唱的歌曲!

另外,我也要为大家介绍这组小有名气的组合 – 晨悠组合。

为啥说她们小有名气?因为,她们曾报名参加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在盲选时,以苏运莹的成名曲《野子》,被那英看中,收纳进其队伍。

那么,就让我们来欣赏下,这首与大自然息息相关的歌曲吧。

P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罗文裕 + 晨悠组合

《爱上自然的你》

作词:罗文裕
作曲:罗文裕
编曲:罗文裕、前进乐团

随身携带着环保筷
生活的哲理
看你认真表情
说著暖化效应

拐弯没角你没耐性
浪漫的很实际
你说送花给你
不如送吸尘器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能自由自在做我自己

爱上自然的你
像春天气息
连素颜都美丽
爱上自然的你
像清晨森林
为了你早睡早起
我大口大口呼吸著
爱的芬多精

穿刚烫过的白衬衫
你说你喜欢
喜欢看我这样
和你越来越像

风和日丽的东海岸
我骑单车狂奔
想大笑 想呐喊
海水淹没了忧伤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能自由自在做我自己

爱上自然的你
像春天气息
连素颜都美丽
爱上自然的你
像清晨森林
为了你早睡早起
我大口大口呼吸著
爱的芬多精

http://kg.qq.com/share.html?s=gsotwpgVEwhUPgZA

a1.png

Sort: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you're awesome :)

中国好声音

以后有机会来尬歌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好像慈济人写的。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很喜欢歌词!符合我的想法……

哇咔咔,这首歌是罗文裕写给他的老婆 - 张平的啦~

嗯,环保概念的歌曲,的确蛮有意思~

不认识啦

叫你老公唱给你听 XD

声音不错,多唱唱就溜了。

谢谢贺老师的鼓励,感动啊~

感觉你最近也唱得越来越多了呀...

无论如何,好声音一定要支持的 :P

都是爱唱歌的人呐+1
这首歌我没有听过哦,歌词很生活很随性。

嗯,有点环保意识的概念,清新脱俗~

我觉得完全可以组个steemit合唱团……好多唱将……

这个可以有,不如你也参与其中,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D

不错不错。
ps:logo换了?怎么感觉不太一样了。

谢谢啊亲,如果你也能一起唱歌多好~

PS: Logo有很多版本,这个是其中一个(感谢全能的鱼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5
BTC 55214.91
ETH 2471.87
USDT 1.00
SBD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