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愛上你 《 华语好声音》第九期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很快又第九期了,這一次很想唱首粤语歌。

這首歌是在當年2002年TVB的電視劇《法網伊人》的主題曲:《不知不覺愛上你》,

當時看了這電視劇傻傻的被這首歌吸引著,自然愛上了他,

無綫電視翡翠台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把電視劇情節和歌曲配合到剛剛好,

而且還讓我喜歡的李克勤來唱這首歌,真的已經被他打動了,

那時候的我才23歲~哈哈哈,時間真不等人,現在已經人生過半。

最後謝謝 @wilhb81 的邀請來,還有 @tvb 的一姐和男神 @dapeng 的安排 (cn-voice 平台),

可以讓 Steemit 裡的每一位愛唱歌以及愛寫作的人發揮。

好了,帶給你們這一首《不知不覺愛上你 》希望你們喜歡。

~~~~~~~~~~~~~~~~~~~~~~~~~~~~~~~~~

《不知不覺愛上你》

作詞:李克勤 作曲:李偲菘 編曲:Billy Chan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妳太多
I Love You 卻不想跟他分一杯乳果
I Love You 若最後保留招紙剩低給我
當作是回憶已是不錯

有情人就似沙數恒河 有緣和份並不多
曾令你討厭 每天敷衍我
努力過方知你我一樣傻

我為何讓你築起欄河 困住我心不再躲
甜蜜只因你 痛苦都因你
快樂過這冰山都會有山火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妳太多
I Love You 卻不想跟他分一杯乳果
I Love You 若最後保留招紙剩低給我
難道你會不想我麼

I Love You 我喜歡輕輕吻著你耳朵
I Love You 每一吻背著不少的痛楚
I Love You 若你在明日感到甚麼不妥
盼你在回憶裡面找我

我為何讓你飾演巫婆 困住我心不再躲
甜蜜只因你 痛苦都因你
快樂過這冰山都會有山火

I Love You 我喜歡輕輕吻著你耳朵
I Love You 每一吻背著不少的痛楚
I Love You 當你在明日感到甚麼不妥
盼你在回憶裡面找我

是我不勝負荷 你令我的心風靡
愛我已經擁有過 可惜太快又離開我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你太多
I Love You 我多麼的想分這杯乳果
I Love You 但我是明白一切沒結果
當作是回憶已是不錯

http://17sing.tw/share_song/index.html?sid=44200276

不知不覺愛上你.jpg

Sort:  

赠联一副:
恰如斜月轻摇梦
只是真情最动人

赠联一副:
恰如斜月轻摇梦
只是真情最动人

@watersoo 这首歌,我那时也因为这套连续剧而迷上。话说,大哥的歌声太有李克勤的Feel,太厉害了(赞声鼓励~)

谢谢,其实我的声音不太像李克勤的,以前偷偷练习唱歌时,都想跟歌手的声音,但却没有了自己~~但是有些歌用回自己声音感觉不太有 feel ,@wilhb81 你有这样感觉吗?

嗯嗯,我明白大哥你的意思。有时,可以模仿好像很牵强,不如做回自己更好~

不错,做回自己。

第一句就吓到了 利害 但是好像没听过这歌

谢谢,这首歌是连续剧的主题歌。

听了脸红!好像唱给我听....哈哈哈 我脸皮够厚.. 开玩笑啦,不要恶心……嘻嘻
唱得太有感情了!难怪我心动

谢谢,你没有听到走音吗~~~哈哈哈。

歌手都不敢一次take 过。飘一下小问题。

謝謝誇讚。

我在想你们如果合唱一首,会有多么好听!

我有考虑过

你这是原唱吧,一定要常来好声音呀,太好听了,比郑伊健唱得好。
十分像刘德华,如果有刘德华模仿秀,一定可以得奖!

哈哈哈~~~好像刘德华谢谢,TVB一姐谢谢你的夸奖,我会尽量来参加好声音的,加油。

佩服佩服!好好听呀!!!!声音太有磁性了,比原唱还好听!

謝謝你的誇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