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参加の活动】萧亚轩 《错的人》| 第9届“华语好声音” CN-Voice challenge #9

in #cn-voice6 years ago

Hello steemians ! Here's nostalgic212's entrance of cn-voice, which is a fancinating activity in Chinese Community. Plz click the link blow, and I hope you will enjoy it.

最近反复在看一部老电影,《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he just not that into you》。里面台词特别经典,摘录了一些分享给大家:

1、有时我们宁愿相信一个男人压力太大、太累、太自卑、太敏感。 有童年阴影或者太爱前女友, 却不愿承认一个>简单的事实。 是的,他不是太忙, 也不是受过伤, 不是有心理阴影, 也不是手机掉进了马桶或者患了失忆症。 他>只是没那么喜欢你而已。也不是手机掉进了马桶或者患了失忆症。 他只是没那么喜欢你而已。

2、如果他突然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不要花费巨大的精力来解决“失踪男人之谜”, 无论你找出了各种各样可以安慰>自己的证据和借口, 唯一的事实是,他不再想和你在一起, 并且没有胆量和你说清楚。 请相信,没有什么秘密。

3、我就是喜欢剖析每个小动作,自已添油加醋的乱想,但这至少说明我在乎,你觉得你把女人玩弄于鼓掌之中,>就算大赢家了?那样你或许可以避免受伤,也不会出糗,但你永远不会得到真爱,你没有赢,你仍是孤身一人。我>可能干了许多蠢事,但我很清楚我比你离真爱更近!

女孩不会忘记第一个喜欢的男孩

The girl will never forget the first boy who likes.

好了,来听歌吧。

萧亚轩 《错的人》

p2103257115.jpg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vickylin,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vickylin,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vickylin, 这不开个演唱会怎么了得!

哈哈,小淘气,你这回复太智能了吧

@vickylin,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哎呀哎呀,这么乖,谢谢呢

唱到高潮部分感觉特别棒,我在外放听的,我妈还走过来听了半天,她没听出来是素人的唱,她以为是个明星唱的呢哈哈

哈哈哈,阿姨好会夸人,开心~

她没夸你,她不知道是你唱的,她就以为是原唱,觉得好听所以听了半天

@vickylin 亲这唱功真是无敌了。话说,萧亚轩的“爱的主打歌”是我的最爱~

我也很喜欢哟,有机会我试着唱唱看

期待亲唱快歌 :D

你暴露年龄啦,咱俩果然是一个年龄段的哈哈哈

呵呵,没差了一姐,咱们都已经暴露年龄了,伙伴们也不介意啦 XD

跑上来留个言,这活动办的真好,让我这种不爱唱歌的,每周都会吼一吼,哈哈

唱的满满都是你自己!好听。

谢谢~哈哈,这首歌我自己也挺喜欢的来着

我觉得你比原唱好听,你比萧亚轩唱得更温柔更细腻更有感情。

我觉得可能这个歌词就是在唱我自己,所以感情带入了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59.70
ETH 2631.81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