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梅》|大自然好声音🎵&“十真一假”答案揭晓😂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11.jpg
(多年前学肚皮舞时穿的衣服,哈哈哈!)

感谢@tvb姐姐不遗余力的举办"三好吐奥",这期的"大自然好声音",我从《都是月亮惹的祸》想到《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后来看到自己的“十真一假”,虽没有"费氏45度仰角",但貌似不妨碍我唱《一剪梅》,而且我要向@zilin@dancingapple 证明,我是真的会唱啊!(´▽`ʃ♡ƪ)

《一剪梅》如果想听,请戳--> 这里

感谢各位小伙伴赏脸参加@Veronicazhu的“十真一假”。有没有等得很心急呢?

  1. Veronica是我的英文名,从高三用到现在。

真的。
Veronica是男人高三时候给我取得英文名,我沿用至今。曾经,第一份工作的美国老板Mark叫的最好听,哈哈!因为太难叫,同事和朋友后来亲切地称我小V或小芳芳。

2.我小学毕业就98斤了,因为我不平胸也不矮。

真的。
现在流行说“好女不过百”,但是我真的小学毕业就98斤了... 我现在净身高165cm,体重么...120斤++
但肉肉多一点也没有什么不好呀...歌里都唱了: Boys like a little more booty to hold at night... ψ(`∇´)ψ

3.我小时候掉过河里,所以我怕水不会游泳。

真的。
好多小伙伴选这一项,我是真的掉过河里,留下了阴影?于是旱鸭子到现在还不会游泳... 而且特别害怕耳朵进水...
见过去酒店泳池带游泳圈的么?我就是这么干的...
Sorry @lymichale @linda65 @tanlikming @liuzg @xiaoshancun @bring

4.读书时,我脸皮很薄,容易害羞和脸红。

真的。
读书的时候,特别是上大学以前,可能因为是缺乏自信?非常容易害羞和脸红,而且话不怎么多,可以说是一个文静的女生。想不到吧?
现在“划船不靠浆”的我,是经过社会十年打磨脸皮厚了的@Veronicazhu。回过头来想想,天知道这么多年我都经历了什么呀,放飞自我了?
Sorry @meixia @windowglass @nahaha

5.我是有个7年驾照的老司机,但是我不敢开车。

真的。
@mangoanddaddy 姐对不起你,这是真的。我和苹果的“我开奔驰你开宝马”是“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的梗。。。哈哈哈哈!在副驾驶坐久了,我是真的不敢开车。。
@jiafui @mangoanddaddy @sunnyjolly

6.我此生会唱的第一首歌是《一剪梅》。

真的。
小时候有个台湾剧《一剪梅》,主题歌就是费玉清的《一剪梅》。我学会的时候大概四岁,根本不知道歌词意思是什么,只记得老妈把我拉到办公室里唱给阿姨们听。。。
第二首会的是姐姐教我的《新鸳鸯蝴蝶梦》,大概五六岁;第三首是《潇洒走一回》,一年级,还被老师叫到讲台上唱给大家听。。。
Sorry @zilin @dancingapple

7.我曾被意外升成商务舱,然后一路躺到了美国。

真的。
我确实有过被免费升成商务舱经历的。
为了能坐一起,男人和我在航空公司官网把经济舱升级了超级经济舱。恰巧那天航班经济舱超售,于是被升级成了商务舱,躺了十三个小时到了美国。那是我迄今为止最幸运的一天。

8.我曾经看了Shakira的《Hips don't lie》视频后去学肚皮舞。

真的。
那是2010年的夏天,超喜欢Shakira,觉得好热情好性感好妩媚。正好有朋友的小姐妹有肚皮舞培训班,于是去学了一个多月。几节课下来,瘦了三斤,学会了圆胸,圆胯,8字舞胯,Shimmer抖胯,解放了天性。。。<( ̄︶ ̄)↗[GO!]
现在年纪大了,扭不动了,但是衣服竟然还在。
Sorry, @renzhichu @kona

9.我今年七月要和男人浪去新加坡旅游。

假的。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才是假的!!!
我七月初是要去新加坡,但不是和男人,是和同事去参加2018新加坡国际水博会,是去工作的。(ง •_•)ง
翅膀硬了,没有男人护驾也照样可以浪迹天涯。
恭喜 @herlife!! 我觉得你可以去考虑买张彩票了。。。

10.我不喜欢小鲜肉。

真的。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方中信、陈道明啊这样略儒雅有味道的老男人。咦?好像都是小眼睛 ( •̀ ω •́ )✧ 哈哈哈!
也不知道小伙伴们指的小鲜肉是王俊凯这样的小朋友呢?还是鹿晗?还是李易峰?Hmm...真心无感..
按照朋友坡之前对我的总结:你已经过了单单看脸的年纪。
Sorry @wilhb81 @winniex @nostalgic1212 @chann @travelgirl

11.我线上线下差不多一个样。不信?苏州欢迎你!

@tumutanzi 谭老师,这可是道送分题呀...
竟然不信。。(ノ*・ω・)ノ 那只能。。
苏州欢迎你!

最后,看看Shakira的Hips don't lie,你就明白我为什么会想去学肚皮舞了~~

最后

4SBD已发放给@herlife.

其他参与者,感谢你们关注和支持@veronicazhu,每位送上0.1SBD作为小小安慰奖(如参加了未收到,请和我留言):@lymichale @linda65 @tanlikming @liuzg @xiaoshancun @bring @meixia @windowglass @nahaha @jiafui @mangoanddaddy @sunnyjolly @zilin @dancingapple @renzhichu @kona @wilhb81 @winniex @nostalgic1212 @chann @travelgirl @tumutanzi 再次谢谢你们的参与,么么哒~ (´▽`ʃ♡ƪ) ☆⌒(*^-゜)v THX!! (づ ̄ 3 ̄)づ

Sort:  

好惊喜,好意外!!! 彩票我得买起来了~~~

哈哈哈!必须买!万一中了呢( •̀ ω •́ )✧

我只想看你跳肚皮舞🤩

哈哈哈哈哈😂😂😂现在只剩肚皮没有舞了。。。

以后多开车,老司机还不敢开车,哈哈。

除非得回炉再学一次,再考一次驾照。😂我不放心我寄己。

里要相信里寄几。

最好是拿到驾照立刻开车,否则间隔时间长了真的不敢开车。我当时就是拿到驾照就开了,现在根本不用靠自己男人了,想去哪就去哪。

哈哈,当时拿到驾照,开了大概500米就怂了,然后副驾驶坐到现在。。😂

@veronicazhu,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晚安,小可可~

@veronicazhu, 有品位!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我也喜欢Shakira这首歌,需要有电动臀部才能摇得起劲 XD

😂没有金刚钻,揽不了这瓷器活。只能想象一下翩翩起舞的寄己了。😂

你竟然不喜欢小鲜肉。。。虽然我不喜欢,但是好不能理解你为啥不喜欢。我也不喜欢方中信陈道明。我貌似一直以来都喜欢很很男人的那种,比如二十年前的布鲁斯威利斯,哦,还有高智商男,完全臣服😂

哈哈哈!😂那你又为啥不喜欢小鲜肉呢?
方中信我觉得挺男人啊,陈道明很儒雅,偶喜欢~但对吴秀波就感觉一般般……😂
至于小鲜肉... Hmm... 真的是不喜欢... 特别是那些所谓的花样美男...

我也不喜欢小鲜肉……觉得方中信挺有魅力的……嘻嘻……

上次看那谁的广告,男女不辨的样子,吓了我一跳……
那就是我对小鲜肉的第一印象 ……=。=

=。= 我甚至有点反感那种男女不辨的小鲜肉。。。不知道现代审美是肿木了,哈哈哈!

或者是我们妒忌小鲜肉比我们还LADY?

哈哈哈哈,这也不是没有可能😂😂😂

哈哈哈……似乎确实有这种可能……

又一个对小鲜肉免疫的。那小鲜肉到底迷惑了谁?

我得出结论了,小鲜肉在STEEMIT中文女中不怎么收欢迎。可是为什么我们都莫名觉得对方会喜欢小鲜肉呢?

对啊,这是为什么呢?社会心理学研究起来~~

我也不喜欢小鲜肉,但是我也不理解为什么她不喜欢小鲜肉,我也不懂为什么你不喜欢小鲜肉。莫非其实我们这里的人没有喜欢小鲜肉的?我一直都喜欢达斯宁霍夫曼这样的智慧内敛男。

=。= 我就知道我又没猜中……
现在已经夜深了,请容我天明再听你的一剪梅…… :P

哈哈哈哈!我男人说那谎隐藏的太好了~😂

就是啊!藏的太好了……都没想到是这个呢……

掉水里咋就不敢游泳了呢?
我小时候经常掉水里,掉水里以后不是不敢游泳而是不敢回家,回家可能得再挨顿打!
哈哈,小时候妈妈不让跑下水,担心有危险,所以就成了“见一次打一次”。

小时候妈妈经常说不要靠近河边,有水怪。。然后有一次掉河里了。。算不算打小对水有阴影?
而且水进耳朵那种感觉,很害怕很慌张。。。。
我觉得我这辈子可能都学不会游泳了。。。😭

有种地方,地势较低,每年都可能发洪水,我这叫做“圩区”。
我家就住在圩区,因为水多,所以这里的男孩子都会游泳,女孩子也都不怕水。
我们把不会游泳🏊的男孩子叫“秤砣”!

你们那儿这是基本生存本领哎~~还好我在长江入海口,基本不会发洪水。。。

BTW,“秤砣”好形象!!一沉到底么?!😂

我也在长江边上,芜湖

原来是酱紫,是听说过那里容易发洪水来着。。
苏州附近还好,虽然小河小湖到处都是,我见过能把稻田都淹没的也就是98年了。。

小时候如果有过这种经历,是很难磨灭的。我有个同学就是,十分怕水,@veronicazhu还敢下水,我同学只能坐在岸上

这种经历多了就不怕了!哈哈哈
我现在就是老油条,不怕水,虽然游泳只会狗刨式。

酒喝不成了?😂😂😂

就是,不过居然还有安慰奖,那买瓶可乐好了。

哈哈哈![]~( ̄▽ ̄)~* 干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2984.76
ETH 2472.53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