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后来》到《很爱很爱你》| 李王张刘好声音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IMG_2701.JPG
听刘若英的歌曲,《后来》、《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似乎每一首都写着她与陈升的故事。不管他们之间曾经是否有过爱情,至少现在俩个人过得都挺好。


《很爱很爱你》在我高中时就已经红遍大街小巷,当时就会哼上几句。其实那时的我很不理解,为什么会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随着年龄的增长,十几年后再重温这首歌,可能明白了,因为喜欢才会放肆,而爱就是克制

<很爱很爱你>--> 想听,请戳这里

记得大学的时候有“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每次都会有女生唱《后来》。它就像诉说着每个人的初恋故事,没有眼泪,就不会成长。那么后来的我们,是否真的学会了如何去爱呢?

希望,我们都不要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后来>--> 如果想听,请戳这里


感谢可爱的你听我瞎叨叨~~
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veronicazhu.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后来」是我KTV必点曲目!亲,你唱得好好听!

谢谢亲爱的😘
将来如果有机会一定要一起唱一曲呀!❤️

你真的适合唱刘若英的歌!我特别喜欢刘若英。

可能是她的歌正好符合我的声线~
王菲啥啥的我压根唱不上去.....😂

我也特别喜欢她,她这个人。

哈哈,握手!I see you!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晚安,小可爱😴

都是我熟悉的歌曲 :D

😄哈哈~感觉奶茶的歌很多都能哼上俩句呢~

投稿也太晚了哈哈

单纯投个稿凑凑热闹,哈哈!
主要是太晚发现能唱刘若英的😂😂

刘若英唱歌很好听,很舒服。

后来,很爱很爱你,都是日本译曲。

日本女子雙人組〔Kiroro〕

他们的声音也很好听的。

特地搜了一下,我觉得比刘若英版的好听...
虽然听不懂,哈哈哈!

@veronicazhu,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小可可,后面那个是鸡腿🍗咩~

我觉得《成全》更适合我……

哎哟~这是有故事么?

奶茶很温润的感觉。

是的,她的歌也是温暖人心~

Beautiful 😍

Thank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6386.16
ETH 2529.8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