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 · 好声音 | 陶喆《沙滩》

in #cn-voice6 years ago


来呀来呀。。欢迎大家来参加@tvb举办的第19届华语好声音 - 大自然!这次的比赛是由@winniex赞助的。谢谢你@winniex

这次的主题是大自然。太好了,我就是喜欢大自然。想到大自然我只有一个答案。。。沙滩!

不知何时起我开始爱上了沙滩。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绵绵的沙子上,听着一波接一波的海浪声,海风轻轻的打在脸上。这种感觉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躺在晚上的沙滩,望着天空满满的星星更有另一番风味。偶尔还可以遇见流星呢!

这次的大自然主题我实在太喜欢了。。所以这次我要以本人超喜欢的歌~陶喆的沙滩参赛啦。。

谢谢各位捧场。。要听拉牛上树的声音请点击这里

歌曲:沙滩
歌手:陶喆
作词:娃娃
作曲:陶喆
专辑:《david tao》
发行日期:1997年12月
语言:中文
公司:侠客唱片

空无一人这片沙滩
风吹过来冷冷海岸
我轻轻抖落鞋里的沙
看着我的脚印
oh一个人一步步
好寂寞
看海有些绿天有些蓝
那段爱情有些遗憾
像不知不觉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发现你早已经
放弃我
我听着海浪温柔的呼吸
我看着云朵飘来飘去
有什么方法
让自己真的忘记
only blue only blue
爱让人好忧郁
我的心我的心
蓝蓝地
我真的想找一条船
能远远离开这片沙滩
每次又回到同样海边
还是会对你想念
想念你有点blue
没有人能像你
留给我的回忆
有点blue ooh
only blue

Sort:  

谢谢啦。。。

@kokuryo, 这不开个演唱会怎么了得!

@cn-cutie.pie 妹子,我刚买了2张电影票,一起?

你来开演唱会,我当伴唱就可以了。。哈哈

来支持了我好听! 性感

你回复得对,实力派!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陶喆的歌已经听了十几年……

真的很好听

哇塞,这首唱得最好听,原来以前都保存实力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519.90
ETH 2995.96
USDT 1.00
SBD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