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 华语好声音第八期

in #cn-voice7 years ago

@wilhb81那里听到了他的歌
自己也来试一试
从大学时期 就特别喜欢唱K
工作以后这种娱乐就可遇不可求
偶尔真的忘了自己曾经多爱唱
感恩在这里还找到了这么好的平台
送上最近心血来潮唱的《知足》
这是我时时刻刻都想提醒自己的要学会知足
几乎没有练的一次录完
唱的不好多多指教

http://17sing.tw/share_song/index.html?sid=43549983

UAZA9200.JPG

五月天 (Mayday)

知足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Sort:  

赠联一副:
欢歌悦耳享无限
快乐开怀醉知足

谢谢可爱的可可对吧

@janicechua, 你不拿华语好声音第一名,那主持人就该换人了...

对了,情人节貌似快到了,我是不是要给 @cn-cutie.pie 可可 准备一下礼物了?

原来你们俩有一腿?!还以为是兄妹。😅

哈哈 谢谢大家过来听

哈哈,这是我们大学时代的歌曲 👍

哈哈 是吗 可以听到哦?太好了

看你的头像,有些像梁静茹哟,果然唱得很好!听得出唱功了得!

太夸奖了 谢谢你举办这活动

谢谢美女的参加,“好声音”活动期待好声音继续支持!!

有好多歌想唱 会继续支持的~

欢迎美女!

@janicechua 哇,亲你的歌声真的很棒!以后多点参与华语好歌声喔~

谢谢你的好介绍

嗯,有好康就要一起分享,不客气~

耶!明天到我!我喉咙痛着... 感冒... 唉.... 明天试试看

好期待!多喝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6278.39
ETH 2377.99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