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旅途人生,人生旅途

in #cn-ty6 years ago (edited)

1.png
奇怪还是巧合,
不论是电视文章音乐都喜欢用十年做一个事件的结束/出发点或者矛盾的开始。
可是偏偏这么巧,恰好十年前的这个时候你就钻进我的脑子里,自己浑然不知。
也许情窦初开吧,我的日记写的已经不再是我自己。
你从我身边走过的每一脚步产生的动静,我的心脏都能发生十级以上的地震,死了我上万亿个细胞,紧张地不能自己。
你“咯咯咯”的纯真的笑声,绝对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听过的最美好的音乐,那一刻我笃信不疑,原来真是有天籁。
你的字跟你的名字一样,工整大气带着自己的清新。去他的什么书法大家,在我眼中,你的文字就是我认为的教科书打印的模板。
oh god!可是我,跟你相近了一年半,却偏偏只说了一句话。
“不会。”这是我回答你的提问(这道题你会吗)。
why?god!我为什么要装酷,装得无动于衷。
Jesus god damn Christ!你可知道,我是压抑了心中多少的激动才勉勉强强把这两个字完美地表现出来的吗?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甚至包括你自己。
有的时候我居然清楚地知道你有多少根头发,是的,跟我看你的背影的次数一样,无数次。
我真是个变态偷窥狂,可是请你谅解,有些事连我自己都无法控制。
而且直到后来我发现,我对你的狂热只是为了满足我对这种悲伤的迷恋。
为了解释这种茫然,我居然愚蠢地把这种冲动简单归结于青春期的躁动,与爱无关。
过了几年以后,我的朋友们才告诉我,理性不能用于感情,你总是想太多了。
于是我意识到,我是真TMD SB。
每次喝完酒喃喃自语总会出现的名字,
隔三差五梦中飘飘而来那人的样子,
说起往事脑海中第一个蹦出来的“咯咯咯”的笑声,
看个《夏洛特的烦恼》能把自己笑成泪人的这些种种迹象还不敢承认吗?
我,对不起未来那个暗自懊悔的自己。
就像,以前的我让我现在沉沦于苦闷中无法自拔一样。
其实,不管是十年以前还是十年以后,
那些难以忘记拴在你心底的,
时间是无法作为一个简单的变量去动摇的。
这些片段的过去,才使得“意义”终于有了存在的理由。

Sort:  

嘿真的是变态偷窥狂,女孩几根头发你都清楚,看来你比我厉害多了,我看到心仪的女孩,一般都不敢看第二眼呢,因为担心人家骂我。

哈哈哈 我的天

属于你的十年属于你的精彩

没有几个十年了年轻人

看好你,小伙子

嗯,我过去的十年平庸而无奇~我未来的十年或许有不少故事~

用心发现会有的 加油呀

会有的,加油

青春时候的故事,往往会成为一杯酒,越喝却越醉,自己还认为依旧海量。

预感你要升级

真的升了 谢谢你的预感 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7651.34
ETH 3798.05
USDT 1.00
SBD 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