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多功能新机器人@minnowbooster - randowhale和minnowsupport以外的新选择

in #cn-tutorial7 years ago

我剛剛也有看到這個。但是對租賃SP的部分感覺有所保留。如果說每天投11次票給自己,這看起來不太妙,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作法不就是這個社群最不樂見的嗎?

但除此之外,我不太能想到還有什麼方法能讓你的租賃費用回本?

Sort:  

其實只投自己的話風險也很大。
Steem的價格上落很大,虧本的機會挺大的。Curation reward的計算我不太會,如果不是投自己而是投別人有機會嗎?
我另外想到的是一班朋友互相投票,都是不太正當的方法。

Curation reward怎麼算我也不太清楚,但「感覺」報酬率不可能這麼高的。

其實我想到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用一筆錢去租一大筆SP,然後自己開一家randowhale,哈哈哈哈

你真會做生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4834.92
ETH 2540.16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