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Tutorial: Photo - your first impression. How to make a good thumbnail easily? 新手教學系列 - 圖片:建立第一印象的關鍵。如何無痛完美剪裁?

in #cn-tutorial7 years ago

Upvoted for 800*460!! :)

你這篇後面導向了如何resize,也很好,有機會我也來用用。

但如果可以進一步探索,我還想知道的是:如果不改變既有圖尺寸(有些人可能希望維持圖的特定大小),那麼縮圖將對這些圖如何處理?這裡面有很多情況,包括寬與高超過或不足你上面的數字等情況,我就不細說了。如果你有興趣可以試試:發一文章,不停更改第一圖尺寸,觀看縮圖呈現情況,把各種情況(我猜就5-6種吧),整理一下,以視覺方式提供大家參考。

這是原本我一直想試試看的工作。你要是有興趣可以試試。

Sort:  

謝謝 @deanliu 兄指教! 又讓我找到一個有趣的研究方向了! 好, 這題材的確較難, 也值得寫。我就去研究一下, 再寫一篇。多謝支持!

Yo, there's a rather good app on Android phone if you use one. Wrote about it before here:
https://steemit.com/nowishow/@ace108/few-photos-from-a-walk-and-a-tip-on-resize-or-by-ace108
Don't upvote the post. Post payout already.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8447.11
ETH 2624.03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