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Tutorial: Photo - your first impression. How to make a good thumbnail easily? 新手教學系列 - 圖片:建立第一印象的關鍵。如何無痛完美剪裁?

in #cn-tutorial7 years ago

哈哈! 我本來帶著發展中文社群的使命去寫, 所以只寫了中文。但加上英文也並無不妥, 也不難! 你的建議很好, 能讓更多人看懂和學習。 我這篇也改為中英對照了。😄

Sort:  

@deanliu 兄,衷心感謝你對我們這些小魚的照顧,和對我扶助新手理念上的支持。這不是必然的,因為我們這些小魚回饋能力有限,你大可按自己的方向走。但你並沒有忘記作為新手要對過的苦惱,還給我很好的寫作方向,讓新手們從中得益, 實在是難能可貴。至於我,我當初決定寫新手教學文,已經預期不會吸引到大戶看的,因為這些入門問題,對他們而言根本不是問題。我是衷心希望能在中文社群發展上出一點力, 讓小魚們的路能易走一點。回報不會多,小魚們的votes也不會值錢, 但對我而言,意義比金錢重要。未來一段時間, 我都會繼續寫多一點教學文,還望多多指教。😃

哈哈,沒那麼偉大。我只是自己也想知道。所以,當你認真對一些看似新手的議題,其實說不定我們也不知道答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607.22
ETH 2616.9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