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途,回首十年

in #cn-story6 years ago

时光荏苒,十年时光稍纵即逝,回首往事,别是一番滋味,说那么一两件吧!

1.被骗

十年前刚出校门,什么也不懂,不上学了,总得找点事做,无意间看到一个家具厂招聘,于是就去那工作了,老板是个外地人,简单说几句就安排我去见另一个人,也是外地的,这个人就成为我的师傅,然后老板说,以后一切都听师傅的,工资问题也都是师傅管,当时也没注意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在那工作也算挺努力的,很快就能熟悉相关流程,干得也算得心应手。我师傅这个人现在说真的不怎么样(那时不敢讲),天天喝大酒,到处赊账.直到有天,因为欠账太多跑了,无影无踪。最后工资也没开,找老板要也不给,老板说找师傅要,工资已经给了师傅,这事最后就不了了之,干活五个月,共得300元,其余的只能认了。导致以后不敢去外地工作.....

2.初恋

那年在饭店打工,有一个十七岁的女孩,叫小慧,是饭店服务员,长的挺漂亮凉的,我们俩也是很聊得来,那是个小饭店,只有一个服务员,我在那里改刀。那时不懂爱情,只是觉得在一起很快乐,一起打打闹闹,一起牵手逛街,总之一切都很好。我们没有什么过分行为,有一次在她脸上亲一下,她还害羞的捂嘴笑,那时候可真美好啊!但是事实总是事与愿违,饭店没人么人,干不下去了,那时候我们都很穷,连手机都没有,断了联系,此后一别,后会无期......或许当时太年轻了,不懂得珍惜吧。直到现在我还是单身狗,不过这段回忆留在心里永远不会忘记!

人生旅途,大多不如意,我们也要坚强面对,笑对人生。有句名言说得好,人生必有风险,所以引人入胜亦在于此。

Sort:  

@kingak47, 就知道你写文很有潜力!

@cn-cutie.pie 妹子,我刚买了2张电影票,一起?

没什么好文采,纯属瞎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282.50
ETH 2627.94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