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去的十年,踏进大学校门的前夜

in #cn-story6 years ago (edited)

懵懂的孩子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成长的?我想是高中毕业。
高中毕业是走进大学校门的前夜,直到高中毕业典礼你才算是一个大孩子了,知道在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去做,做怎样的选择。
psb (1).jpg

我是个艺术生
我的高中生活很平凡

从小喜欢画画,但对于画画的执着并没有很坚定,这是说自己高中生活的平凡的原因。我高二才加入艺术班,高二到高三我在全校最差的一个班,一个班都是艺术生。成绩好的很好,成绩差的很差,学校都为我们操碎了心。我在班里成绩不差,我时而是重点班里的插班生,时而是艺术班里差等生。我文化成绩很,学校把我们班里的前五的分别安排到全校最好的文科班里上文化课,同时也在全校最差的班里上艺术课。高二一整年我交叉的在艺术班跟文科班里上课。
psb (2).jpg

高三、到了广州小洲村进行美术的学习,整个高三的第一个学期都在广州进行培训。我的生活很平凡,没啥出众的地方,正如我的专业课一样的烂。每天重复一样的事情,每天三点一线。画板、画纸、画笔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我的悟性差,在大部分时间里我都跟不上别人画的水准。我极度自卑,时常被古老师揪耳朵,打手板。我时常一个人下课后无助的在 小洲村里逛,去看别人的画,或者漫无目的的在古村里走。就这么一个学期过去了,联考结束了,我素科失利了。到了单考也不尽如意,就这样我又回到了高中,仅剩的时间里我能做什么?我又能作何选择?我接下来怎么走?一系列的问题迎面而来,很快高考结束了。我的文化分高过了艺术生重点线好多,但,我的素科成绩只有三本线。

毕业典礼来了,我糟糕和平凡的高中度完了~

经历无助之后或许就是成长吧,起早贪黑的努力并不一定能给你带来好结果。有些努力也不一定是百分百的回报,生活是如意与不如意的交叉。
psb (3).jpg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这已经不重要了,我经历的失败又何止于一次呢?
psb (4).jpg
过去的十年,跑晚的起点,我无悔我也无恨。十年后对自己再道一声继续,我还能前行~

psb.jpg

Sort:  

有水的城市真好

广州嘛,有山有水

所以羡慕你

欢迎你过来~

写的真好

要继续努力啊

高中噩梦
每年6月8

同样的噩梦

感谢,参与
已转载 少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319.79
ETH 2629.90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