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聊聊 Steem 0.17的新功能:作者收益分享

in #cn-steem7 years ago (edited)

用户增长又如何,闭环没打造起来还是毫无用处,蚊子虽小,一个个的吸,血也顶不住啊。cn用户增长也就仅仅增长十位有余,发布的内容要说优质就见仁见智了,更多的还是冲着一点美金来的,这里我不是抨击,切勿对号入座。
现在这个情况,获取到steem能干嘛,换着我,我肯定不会power up 我想说不定新用户还不知什么是power up。 大鲸鱼扛不住价格一跌再跌,卖卖卖。小蝌蚪没必要持有sp,也是卖卖卖,到底能赚一点。
所以,持有steem的作用亦或是 挥霍场所是个问题,持有steem没屌用,那买了干麻,到哪儿有资金进来。没资金进来,就算每天用户几何增长,恐怕也不尽有用。
当务之急,还是切实开发应用场景,万不可变成第二个比特股。不过看这架势,还不一定及比特股,有些担心。早知道持有sbd了,p网持有了太多steem。囧

Sort:  

敢于说真话的作者不多, 赞!!!!!

今天在微信群里我就说了,大户买入只能暂时止跌,子弹打完继续跌,商业模式不转变,网站不赚钱,完全靠投资者买是很难维持或者留住用户.

po下群二维码 ,我也进去吹吹牛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478.26
ETH 3385.94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