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奥林匹克活动 ——玩玩动感单车

in #cn-sport6 years ago (edited)

正在骑车的我!

image

舍友买的动感单车(其实是她毕业设计的产品,还没有改装好)
image

image

所在城市:广州
季节:春天,今天天气阳光明媚!
运动展示:动感单车
运动心得:我是一个喜欢骑单车的girl,骑着车看着风景,感觉忒好了!但是我们学校是在山上,很多上下坡,骑单车并不方便,所以就好久没骑过单车了。这次开学,舍友买了一台动感单车,于是乎,我又能骑单车了!这个动感单车在骑的时候还可以玩游戏,有情景模拟,挺好玩的,听着音乐,看着情景模拟的画面,一下子就骑完了五公里,骑完腿有点酸,但是也还好,哈哈对我这个不爱跑步的人来说,动感单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情景模拟界面:

image

最终成绩:MI 5X是我的成绩(因为我手机没下载这个动感单车的APP,所以是借舍友的手机来骑的。)

image


大家要多动一动哦,这样才能更加健康呢~感谢阅读!6AACD807166BF781A9659FF4CF4DD097.png

Sort:  

欢迎霞妹来云南环滇环洱海(坏笑)~~

哈哈云南很想去的,等我攒钱啊!

好啊~你来了请你吃好吃的!不过现在旅游业开发管理真是太糟心了,唉,有时候我都不想叫朋友来玩,怕被坑被骗啥的

@meixia 你室友的这台动感单车设计还蛮有创意的,让懒人们有了活动的活力 :D

哈哈对啊,让我这个懒人都动起来了~

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强身健体,加油!

锻炼身体走起!

好像很爽!家里没有位子放器材了,不然真想弄一架!

挺爽的,哈哈没事干就踩一踩

这App这么带劲的吗!我靠!我也想弄一个了

哈哈你先买个动感单车,然后就可以玩了😎边玩边锻炼,我舍友淘宝买的,好像600多RMB

我有点佩服的…寝室竟然能放下动感单车😂

我们宿舍很大,六人间,而且那个单车也不大呢,我去过很多学校的宿舍都没我宿舍大,哈哈,而且现在人少,空间更大了。
你更佩服的应该是我们住在七楼,我舍友竟然把动感单车抬上来了,没有电梯的😂叫师弟帮忙抬。

我很佩服…那个单车好重的!!!

补个赞,感谢支持。

第一次收到人工点赞,感谢感谢(❁´ω`❁)

霞妹好可爱呀,你们的毕业设计可以做单车真好呀,好羡慕工科生

哈哈我觉得我好邋遢,穿着球裤还有拖鞋就锻炼了😂
下次等她改造好我就放照片上来给你看看,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423.66
ETH 3077.69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