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奥林匹克运动会,同时参加美丽星期天活动

in #cn-sport6 years ago (edited)

现在是悉尼的秋天,温度20度左右,很适合户外运动。但今天却是我一个月以来的第一次运动,每天加班回来倒头就睡,身体都快生锈了。

今天周日,早上八点钟起来,来到附近的一个公园运动。Beauchamp Park 位于悉尼 Chatswood CBD 区不远处,可谓是闹市中的一片净土。公园很小,环境很不错,早上的时候人也很少。

公园的一片草地,我去的时候还没人,后来来了一拨踢足球的。

长时间没有运动,身体都跑不动了,只快走了几圈,下面是运动记录。

公园里面的雕塑。

从公园回来的路上拍到的月季。

形色识花小程序说下面这个是朱唇:狂风落尽深红色,绿叶成荫子满枝。我不确定对不对,有没有人认识?

最后来一份早餐,开始美丽的星期天。

Sort: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黄这就是传说中的享受生活?😂😂😂

哈哈,可以。

早上场地好像没很多人。够清静。
我想那不打健康的早餐应该不是独乐乐吧。

是的,早上人很少,可能本来也就是一个不太热闹的地方。
确实是独乐乐。。酒店的早餐种类实在是太少。

月季的分类实在是太多了,完全搞不清楚里面的细分😂
你已经很厉害了,我大概跑1km就开始肌肉抽搐不想挪地方了(´▽`)

哈哈,我这速度和运动量,对于真正运动的人来说,估计连热身都算不上。。

你肯定不是在国内,这空气,这环境,实在太美了。

哈哈,确实不是国内,开头写的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