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拉力和奥利欧奇遇记-天外飞仙》【十】

FryingDragon.jpg

继上一集说到我已经被击晕,然后被敌方带入他们的监牢在里面遇到了奥利欧。奥利欧说了有可能我们被带到了芙蓉。这里顺便介绍一下,芙蓉市是马来西亚半岛中部,西南方向的一个小市镇,在森美兰州里面。

芙蓉市离开吉隆坡南部交界大概一小时车程。这里对旅客来说绝对无人问津,因为不是旅游胜地,连购物中心都只有那么几间。但是,会找的就发现这里是一个大自然休闲好地方。在深山里也有高级寄宿。下图就是其中一个当年我带着其中一个情人来度假的大自然寄宿酒店,环境非常好,带着老婆/女朋友来连手机信号都没有的大自然好地方,大可以好好享受二人世界了。

Dusun.jpg

还有那无止境的游泳池,一边浸在水里一边看着前面绿油油的一片热带雨林,手里品着一杯法国 Château Latour Pauillac,身边的美女一边谈情说爱,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唉!老毛病发作,讲得开心就变成旅游介绍了,再精彩些就变成傍晚没事干在房间的小黄文了。不过,也没有什么特别,毕竟木板屋。稍微有些动静,隔壁/楼上/楼下/外面都听得一清二楚。


言归正传。我转过身来先检查一下自己身上的物品,几乎都被搜光了。钱包不在,手表不在,腰带不在,袋子里的万用军刀不在,多功能红外线眼镜也被取下。基本上能派上用场的装备都被拿走了。不过,他们万万没想到,我的裤子拉链也是一门锋利的锯子!

这时候我中学时期在学校跟老师傅学的缩骨功派上用场了。虽然已经很久没有练功,但是底子还在的。我先将肩膀往前扭,慢慢迁就一些为止让被绑在身后的双手稍微升高和离开背脊一些。接下来就讲双腿身上来贴在胸前,然后脚跟一直往大腿内则收紧,整个人已经蹲坐在椅子上了。然后用力一弹整个人就站了在椅子上。然后转身,面向椅背,双手往下垂到最低点,我在用力往后跳下椅子,双脚自然穿过我已经被捆绑双手。

这一连串的动作都不超过几秒钟,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离谱,不由得佩服我自己有这种伸手。这样我的双手就在我面前,我就可以开始用裤子的拉链来把绳子磨断。

“拉力哥... ... 你 ... ... 在干嘛” 虽然灯光很微弱,但是我看到奥利欧脸上一阵红 “这里没有卫生纸,我们也不知会被困多久,地方弄脏了会臭腥味的...”

这个奥利欧单纯起来还真单纯,这个紧急状况他就只懂得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事。不过也难怪,一个大男人双手在自己胯间一直撸,很难不被想象成在干什么别的事的。不过我也没空解释了。先松绑最重要。

绳子被我磨断了,然后立刻为自己松绑。然后我就冲过去一手抓着奥利欧的下巴,然后另外一个手拍拍他的脸。“奥利欧,我来救你了。你乖乖别大声叫喊,不然被人听到就麻烦了”。奥利欧被我这个举动吓得几乎哭出来了。他应该是以为我刚才在撸管,这下手也不洗就来抓他的脸。哈哈。

我把奥利欧松绑了以后就到门口去看看。这个不是一般的牢房,门口没有窗子所以看不到外面。然后我就伏在地上透过门缝看出去,至少有两双脚。估计都是站岗侍卫。既然对方是欧菲戈,我自然不能掉以轻心。

说时迟,那时快。我还来不及编排真么脱难竟然听到外面脚步声多了几个,应该是有人要进来。我赶紧吩咐了奥利欧回去他的椅子装成好像还被绑着。我自己也一样,回去坐着装成被绑着。

不久,门被打开了。然后欧菲戈进来了。我还是继续装晕一动也不动的坐在哪里。菲戈走了过去奥利欧哪里,冷冷道“你好快点说,天外飞仙在哪里?”我自然猜到奥利欧根本不知道天外飞仙在组织。但是这个时候奥利欧真是从来没有那么配合,也想不到他是那么聪明的直接回答“天外飞仙在我们基地总部。你不必多说,要杀就杀。我不会和你们配合的!”

这个奥利欧,竟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说出了真相!这下麻烦了。欧菲戈的手法一向干净利落。如果他要杀早就动手了,何必把我们都带回来这里。照我看应该是想要用我们当人质把天外飞仙来交换。

“哼!不要紧,就算是你们总部我也不怕!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欧菲戈大笑了起来。“不要紧,我先把拉力杀掉,然后把他的尸体送回去你们总部,然后再威胁大伟用奥利欧来交换天外飞仙,我看你还能说什么。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你不好杀拉仔!他还欠工资。老板必须要他工作才还清公司的预发工资。要是死了,老板就失去了追债目标了。”奥利欧什么时候知道我透支了工资吖。

“那不如杀你吧。”欧菲戈冷冷的道,“阿石,阿Q,你们过来放血。放了以后拿去血库存起来,再把这个给灭了。留着那个肥仔,还有用。

“知道。菲戈。”那两个侍卫回答了,然后欧菲戈就踏出门口离开了去。接着其中一个侍卫带着血包和针见来了。另一个侍卫把手枪藏了进枪囊,掏出了一排纱布和酒精。然后我就看到奥利欧给我打眼色了。没错,就是这个信号。

当那人走近奥利欧时,掏出了消毒水准备为奥利欧涂上,自然发现奥利欧已经松绑。那人还没来得及反应,奥利欧已经迅速的一把抓着准备用来放学那一根粗针往上一推,差劲了那人颈项的大动脉。流血自然会死,不过奥利欧还是把针再往外翘一下,无疑那条大动脉一定断开。

我也立刻弹起来迅速绕过去另外一个侍卫身后,直接把他的头给扭断。我还记得他刚才收回去的手枪,在他还没来得及到底前我就把枪拔了过来。奥利欧这时也在那个颈项还在流血的人身上找到了机关枪。就在这时,那个人一转身竟然按到了对讲机!糟了!行踪败露了。

我赶快附身前去门口旁边看了一下,已经有五六个人向我们奔来…

文接科幻小说:《拉力和奥利欧奇遇记-天外飞仙》【一】

待续 … …

Sort: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謝謝老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噗嗤……都什么时候了,还记得欠工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记得的。全部都记得。嘻嘻。

准备开打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已经打过了,第一集开始的时候就是这里接上去的。

打过就不打啦……?什么时候再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等下等下。拉力和奧利歐還沒完全脫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很好奇到时还会出什么爆笑的乱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打了。還不快過去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0.88%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ngratulations @bobdavid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3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