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拉力和奥利欧奇遇记-天外飞仙》【八】

in #cn-scifimagiclub6 years ago (edited)

FryingDragon.jpg

“先生,這裡不是你應該來的地方。”那人用力按著我的肩膀,“這裡是私人地方,你如果不離開我們只好使用暴力。”

“我知道這是私人地方,而且我跟你們宏江集團第二老闆郭先生談過了才來看這件廠房的。”,我說。

“郭先生是第二的,他憑什麼要賣?你趕快離開這裡。”那人完全被我蒙在鼓裡。第一,這廠房根本不是宏江集團地位,集團第二老闆不姓郭。這麼一來我完全可以肯定這裡事有稽考。

我眼看這種情形如果我再不走他們可能真的會開槍。另外一個人這時也已經很近了。這時我靈機一閃決定先把這兩個小混混擺平。我右手一彎抓住了那人的手掌用力一壓在他的手背的血壓合谷第六穴位。這個穴位被按了下去,輕者暫時性全身乏力,嚴重會導致腦缺氧如同中風甚至腦死亡。

我身邊的大漢被我按著穴位後整個人軟了下來。我這時也注意到另外一個人,他整個人傻了。應該是沒想到一個老頭子怎麼那麼好身手。我沒有時間理會他怎麼想也趕緊往身邊那個被我按暈的人身上搜武器。這時哪個被嚇慌的人已經衝著過來,右手伸去身後估計是準備拔槍了。

我在身邊那個暈了的人身上看到一把刀,和一把槍。以我這麼有性格的人當然不忘記表演一下我的得意絕活。

大家已經知道我們組織的人槍法都很準,不過大家不知道的是我連飛刀也在行。飛,是小李飛刀的飛、刀,是小李飛刀的刀。我左手拉出了他的手槍,然後一個轉身看都不看,就抓到了刀柄。我敢說,如果有攝錄機在場,這一幕拔槍轉身再拔刀一定極度瀟灑。

這個一連串的動作,在沒有事先排練的情況下就直接執行,會有一定危險性的。要是拔不到槍,接下來的動作全亂了。也有可能拔了槍轉身準備拔刀時被對方開槍掃死。

我是打量了周圍環境而且確定那個衝過來的人至少還要兩秒才能拔槍射我。所以我的這一個半秒鐘拔槍轉身再拔刀的動作一定會把他嚇壞,然後我再飛刀直接插進他的腦袋把他殺了。果然,我這一連串的動作把他嚇到不能動了。然後我抓著刀柄一丟出去…

咚!刀柄敲在那個人的額頭上!糟糕了!原來刀柄斷了!刀刃還在那個人的刀榔裡。這下好了,那個人不但沒有被我飛刀插死,刀柄打在他額頭他顯得更生氣了!

好在,左手還握著剛才拔出來的槍。直接舉起來向那人開一槍去。“噗”。這支槍還撞上了滅音器。那一槍正好打在那人的胸膛,然後他就應聲倒地了。

我這時才有空刮一把冷汗。以前大偉哥他已經說過很多次,千萬別搞多餘動作。在電影中很多中看不中用的點子都是用來滿足觀眾的視覺要求而做的。對真正打鬥時百害而無一利。

我先把身邊那個暈了的人綁好,把他的手機拿了過來。這種情形我看應該時間不多。他們應該最少每一兩小時都要打電話/短信/微信回去給他們總部。

我趕緊進入廠房去,門一打開第一件事就是聞到一股非常難聞的灰塵味道,而且廠房由於天窗有漏,所以雨水滲入導致廠房裡面嚴重潮濕。

奧利歐的車子就在正中央。我還不敢掉以輕心,一直沿著牆角走了過去車子附近,然後看一下,沒錯就是這一輛了。

我拿出了組織給的多功能智能手機。這手機裡面還有放射性的鐳射,可以偵查出附近的電子信號來源。透過銀幕可以看到附近的 x 光。我檢查了確定車子裡有的就是組織的追踪器以外,沒有炸彈或者不認識的追踪信號。我直接用手機把車子發動了,然後去準備把剛才被刀柄打暈的人抓來。

看到他差不多要醒了,我用手槍柄在他腦袋上再敲一下給他暈久一些。然後把他推進行李箱關起來。然後我們就出發。這車子有一個好處就是外裝跟其他日本車沒有分別,再加上組織研究的一款獨特活性磷體油脂,在特定的電擊時會促進活性鱗片變色而使得車子顏色可以立刻改變。我把鈕按下後,車子被一片靜電掠過後,然後立刻從暗淡的黑色變成了一架火紅色的車子。

車子才離開廢置工廠不遠,正如我預料的有三兩黑色高級轎車急速沖向廢置廠房的方向去。看來對方已經在想辦法聯絡被我收復的兩個人。

我把那個人載到去組織的一間安全屋去。然後拖進屋內。底層是一間密室,而且樓梯是可以收褶的。基本上如果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丟進那個牢房就絕望了。

我先讓他小睡一下,我還要去詳細的檢查和解讀奧利歐車子裡面的黑箱。所以,這個人就留在地牢裡。我自己到車庫去開了燈,繼續把車子的黑箱電腦弄出來。

這個黑箱系統是聯繫在行車電腦裡面,所以如果要解讀需要將整個行車記錄全部下載。我把系統裡的最近三天車子狀況,行車記錄和前後左右的視頻全部下載了進一枚晶體高速硬盤,然後開始解讀。

開始我還在很無聊的讀一些車子的資料,奧利歐去了哪裡加油站。上了幾次廁所,在711買避孕套什麼的都是一些無關重要的瑣碎事。

視頻和資料一直播放到了早一天我求救時,我看到奧利歐朝著車子奔過來,上車然後火速趕出去清真寺大路。然後竟然在行車記錄看到我自己從卡拉帶著影盼風跳出來然後上錯車。這下真是尷尬了。

正當奧利歐拿起手機準備打給我時,他卻沒有。他一定想到我被人跟踪,說不定手機對話也已經被監視。視頻裡看著奧利歐準備踏下離合器追我時,他忽然間把車剎住了。這次麻煩了,原來奧利歐遇上了歐菲戈!我本來不確定,但是從車子的車門被打到那一槍可以肯定子彈被歪曲了。從進入門板到打進椅子的軌道是彎曲的!奧利歐在車子裡,怎麼可能是他開這一槍?

待續……

Sort: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bobdavid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aint Nicholas challenge for good boys and girls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赞赞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智智。反正沒人看。錯字一大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笑喷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知道就好……简直是在看猜猜猜了……都要猜你原本是什么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竟然有認真讀😅 好吧,存夠了 RC 會修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因為你用小號發帖,幾個人會認識你的小號呢?不過卡卡還是會報到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卡卡。我的大號已經發貼發到亂,如果還加上這個小說我看逼人會給我翻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卡希望你的小號可以快高長大!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事耍什么酷啊……还小李飞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丟刀柄一樣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1.53%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ngratulations @bobdavid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2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1840.18
ETH 2589.24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