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拉力和奥利欧奇遇记-天外飞仙》【二】

in #cn-scifimagiclub5 years ago (edited)

FryingDragon.jpg
我想大概奥利欧这一次比较醒目,不是傻傻等我自己冲了出去后面的门口走了,心里感到又气又欣慰。气是,奥利欧已经不再重视我,把我留在敌群里自己突围。欣慰是,他总有一天也是要长大,要懂得为自己着想。他自己逃跑了我就没有后顾之忧。

当我转身准备冲出门口时,才踏出右脚准备离开烟雾弥漫的敌巢时我就不小心被一具尸体勾到扑倒了。怎么那么多尸体吖?往后一看,啊!不是尸体。躺在地上的正式奥利欧本人!看着奥利欧不省人事的躺着,我赶快把刚才弄湿的衣袖掩着奥利欧的鼻子,然后赶快拉着奥利欧的衣领强行把他扯出困境。

这次逃难说实在,是我们这几年一同冒险经历过最危险之一。成功把奥利欧拉出门后,我为了不让敌方有机会追上来,在奥利欧身上拔下了一枚手榴弹,拉开了引线就往门丢进里面。我不是夸大自己,以我丢手榴弹的动作和我粗壮有力的手臂,这么一丢,手榴弹应该落在房子正中央。说不定可以把整个房子炸下来。然后拉着奥利欧再迅速跑了好几步。“轰隆隆”一举把房子里敌人炸死。

前面不远处有一架旧式“头又大”年代久远的四驱车(注意:由于版权问题不方便注入真正的品牌名称,这里不是小说/电影,绝不是纯属虚构这么简单的故事)。这种车子对我来说简直是太容易搞定了。只要把驾驶座那一方的前轮叶子板从轮框下用力拔除就可以找到一条钢缆。只需用力拉钢缆,引擎盖就会打开!暂时先把奥利欧靠在车门旁边,然后我就到引擎室去把保险丝盒打开,左边从下面数上去第四排保险丝,就是防盗系统,短路后门锁就回自然打开。这时庆幸十几年前在一个老同学的车厂里帮忙他修车学了一手功夫。

把引擎盖用力一甩就直接关上了,心里自喜偷一架四驱车用不到二十秒钟就把门打开了。赶紧冲过去用力把门打开时。砰!哎…忘了奥利欧还躺在门边,这么一开门竟然把朦胧中的奥利欧再一次敲晕了。先别说那么多,把奥利欧弄上车子然后我自己坐上了驾驶座。遮阳板一拉下来,车匙直接掉下来。这个是阿诺舒华辛黎噶的未来战士电影里学回来的。不少人都会将后备钥匙藏在遮阳板里面。所以说,不是全部电影情节都是假的,这次总算应了。

说时迟那时快,车子开始接子弹了。刚才不是把他们全部炸死了吗?怎么又来了一大堆人向我们车子开枪。我赶紧把锁匙插进匙槽里把车子发动了。排挡杆直接打倒退,缩着头踏尽油门。咦?!车子没动!!!啊!竟然忘了放刹车。赶紧放了然后车子好像一头压抑了很久的猛兽弹了出去。

这么一个动作,车子的冲力极大,一直往后冲出去。砰!噗!噗!从车尾传来的撞击声响中,我猜最少撞上了五六个敌人。虽然缩着头踏着油门往后退,到撞上了大门口,我赶快爬起来把方向盘快速转向去左向。排挡杆直接打向前。这时当我向敌巢方向望过去,才看到刚才被我撞倒了好几个人。


图片源自gfycat

车子向前开了一会儿,总算脱离了敌方的射击范围,算是暂时安全了。我不敢说对方什么时候会追上来,不过暂时总算可以放松一口气,想下怎样弄接下去的交通工具然后把这架偷来的逃难车给藏起来才不至于被敌方找到。

“嗯…哦…我这是在哪里?”奥利欧用手顶着他刚刚被我开门敲到的脑袋,朦胧的对我说。

“我们暂时脱难了。刚才很危险,我过去把你拉出来,偷了这辆车然后把你丢上车才逃出来的。”我得意道,“奥利欧你年纪不小了,还有黄脸婆在家等你照顾。如果可以的话,下次你先自保,给我说一声就可以了。我会想办法逃难的”

“哦。刚刚…刚刚在屋子里时,我还在开枪掩护你,忽然间有人丢烟雾弹。我由于还在开枪掩护你走不开,眼看着烟雾弹飞过来击中我的头部,然后我就失去知觉了…”,奥利欧解释到。

“呃… ” 到底是谁丢的烟雾弹“嗯。到底是谁…丢的… ”,心照不宣

“不管如何,拉仔谢谢你又再一次救了我”看着奥利欧用感激的眼神跟我说,“刚才本来我醒过来了一次看到你正在引擎室弄时,我想伸手把身子撑高一点时,忽然间脑袋被敲了一下又昏过去了,真是不好意思。一定是你又为我打倒敌人再一次把我救出来的”

“呃… ”到底是谁开门把奥利欧敲晕的,“嗯。没什么,我还是把你弄上车了。”,“别再说了,总之现在安全就对了。”赶快打断话题。

我就是拉仔。拉仔是我的绰号。我的身份很独特,是一个美国特克萨克斯长大的华裔。由于世贸中心被袭击那时我和一群金融投机者大量收购美金而被怀疑与恐怖组织有关。为了避开国际刑警Interpol的眼目而逃到马来西亚,我加入了#cn-malaysia 才能-马来西亚组织。一个以马来西亚为基地的地下组织。财力雄厚,专门处理一些千奇百怪的事务。很多人不知道,美国有51区,马来西亚有这个才能组织。我目前的长期身份是鲍勃.拉力.戴维斯 Bob Larry Davids。由于组织都是用中文沟通,所以为了方便叫人就直接称我为拉仔了。

他是奥利欧。听说真名是欧利奥。自从我加入组织,上头就安排他做我的拍档。枪法奇准无比,百发百中不敢说,少也九成以上击中目标。奥利欧也是传说中能让子弹转弯的能人。这种射击发可以让子弹闪过抢嘴和目标之间的阻碍。开枪时,子弹冲过枪轨之际可以借着微妙的小动作用抢嘴擦过子弹,而让旋转中的子弹改变轨道,弯曲的射出去。这种已经绝迹的射击发,全世界大概只有奥利欧和另外一个大反派欧菲戈有能力精确的做出来。虽然我们拍档了五年,我也跟他学了一下,但是总是练不好,有一次还不小心走火差点打到自己的腿。奥利欧为人极度善良,平日连老鼠都不敢杀,执行任务是却精准的不会对同一个敌人打超过两枪。第一,省子弹。第二,他真的有当对方是人来打。一枪致命,别让对方痛苦太久。

人物介绍暂时到这里,下次有机会我会把这些事迹写成小说。至于现在,我带大家回到事情发生的开始。当时我正在外头吃晚饭,然后一个女人撞了过来我的桌子。一瞬间我被她容貌吸引了。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看到不远处有三五名大汉也朝着着我们方向追过来。身为一个冒险家和八卦大师,我当然不放过这么一个机会。

我在口袋里掏出了五块钱,丢在桌子上,虽然还没吃到的印度飞饼,和还没喝过的印度拉茶被打翻了有些可惜,还是根据电影情节喊了一下“啊捏,给啦!”印度淡米尔话的意思是“阿哥”后面那一句是马来话“埋单”。然后我二话不说就把眼前被追杀的美女一把抓着就跑。


图片源自pixabay

这美女是谁?到底是何方神圣在追杀她?我的心里一直在想,还不忘转过头去看看被我拖着的美女。

待续…

Sort:  

这故事太给力了,大赞!

什么故事。这是千真万确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威尔逊会出场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都是组织里面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You got a 4.02% upvote from @oceanwhale courtesy of @davidke20! Earn 100% earning payout by delegating SP to @oceanwhale. Visit www.OceanWhaleBot.com for details!

You got a 9.64% upvote from @dailyupvotes courtesy of @davidke20!

To support this service please vote for @chitty as a witnes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50.00 % upvote from @siditech thanks to: @davidke20.
Here's a banana! banana-small.png

You got a 1.53% upvote from @minnowvotes courtesy of @davidke20!

You got a 77.38% upvote from @mitsuko courtesy of @davidke20!

You got a 8.33% upvote from @bdvoter courtesy of @davidke20!

Delegate your SP to us at @bdvoter and earn daily 100% profit share for your delegation & rewards will be distributed automatically daily.

500 SP, 1000 SP, 2500 SP, 5000 SP, 10000 SP.

If you are from Bangladesh and looking for community support, Join BDCommunity Discord Server & If you want to support our service, please set your witness proxy to BDCommunity.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59.40% upvote from thanks to: @davidke20.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Send minimum 0.010 SBD|STEEM to bid for votes.


Do you know, you can also earn daily passive income simply by delegating your Steem Power to @minnowhelper by clicking following links: 10SP, 100SP, 500SP, 1000SP or Another am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68.82
ETH 3136.80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