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3亿人民币不动产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今年有个关于健康话题的文章,让我记忆深刻,文章的标题是这样的《住院72天,我卖了2套房”:没病没灾,就是最大的不动产》,文章用真实的例子,感悟到:

现在,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总以为房子是人生最大的不动产,为了房子就拼命努力赚钱。
可是,没有人想过,最贵的是健康,它才是人最大的不动产,如果你不好好爱惜,靠钱未必管用。

当你也许麻木与这句鸡汤时,文章举了个例子直接给你的健康身体定价:

身体.webp.jpg

如果把你的身体完全分解,以最高价格来算的话,一个健康的人大约价值4300万美元,也就是将近3亿人民币

其实,对健康的重要性,我想你是知道了。但是,你会改变吗,会真是改变吗,会少吃一个鸡腿,会多跑一公里.......我想我和大多数人,会转发一个朋友圈。

我第一次去割耳朵上的一个肉痔,那是第一次动了刀子的,就这样一个外科小手术就让我深刻体会到医院就是个钱坑,健康是多值钱。

然后,也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发生在别人身上的关于健康的种种,我们都无法感同身受,只有自己经历过,你才会真的明白健康多值钱。

当我明白这个道理,也许能让我尽量做到感同身受,尽量感知哪些病床上的人们对我们说的忠告。

Sort:  

这个比喻是挺有道理的,人本身就是最大的财富!

健康最值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在黑市的價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每个都是富翁。

健康的都是富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所以跑起来~动起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Hi @yellowbird!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688 which ranks you at #529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4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5298).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4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59.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37.64
ETH 2542.1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