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成熟?麻木?包容?

in #cn-reader7 years ago (edited)

大伟老师的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了“圆滑”二字。
其实曾经的我是很鄙视这两个字的,不过步入社会之后,一次次的打磨,让以前那个愣头青的棱角不再那么尖锐。
还记得刚结婚的时候,总是跟老婆高谈阔论,讲道理,讲格局,讲人生。
今晚朋友一家来我家吃火锅,到最后都吃饱的时候,我本想把肉处理光,老婆说把菜处理光,我本能的“哦”了一声,朋友笑着说道,你这个“哦”字,饱经沧桑啊!
哈哈,是啊,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无论是家庭,还是社会,圆滑才是处世之道,无论这二字对与错。
成熟也好,麻木也好,包容也好,大家好,才是真正的好!

Sort:  

这的确是历经风雨的人才能说出那么一番话~

I prefer 圓融

或许您还可以写一篇后续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49.86
ETH 2347.79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