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产品(养生币)跌到不忍直视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reader5 years ago

Screenshot_20190828-173438.jpg

养生平台其实开放时间也不是很久,早期的时候我也写过几篇这个平台上的内容,也得到了一些币,不多,也就一千多个。我觉得赚这个币也不是很容易,一千多个币百分百点赞只有二十个左右。

写文章也是有要求的,字数要达标,而且必须英语或者双语。总体来说比RHB的帖子要好发一些,但门槛也够高了。怎么这种门槛高的币都跌到不忍直视了。看来新平台要存活,必须得门槛低才行,太小众没人看,不好撸,小朋友们都不跟你玩了。我以后要买币一定要遵循这个规矩,小众的不买。话说steem算不算小众? 对比一下steem和比特币涨跌,是不是豁然开朗?

再有一点,作为平台的审查踩贴,拉黑别做的太勤奋了,踩到没动力,黑到没收入。也许一次拉黑就是一个血案啊。现在踩的江湖来了,HF21给我门开启腥风血雨

Sort:  

你好鸭,windenchanter!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对不符合他们平台的贴留言提示或警告便可,多次不符合便踩了大部分平台币收入即可,拉黑的做法必然引起报复心理。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限制内容的平台特有的问题。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hertz300!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bsfmalaysia bsfmalaysia 迎着大雪 开着汽车 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shop
!COFFEEA 20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dopa999!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obi72 mobi72 迎着泥石流 骑着三轮车 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持有38.1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You seem to be using older version of eSteem!
Please update to newest version to get most out of eSteem,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For desktop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windenchanter!

@ldopa999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aronli 阿柔 迎着海啸 被浣熊拖着 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windenchanter!
@nuagnorab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幸好没有去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17.54
ETH 2573.14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