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五月小结与心得报告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为了响应此活动的发起人 @chann ,我决定参与这个《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

时间真是迅速,不知不觉,五月份就过完了,也该是时候总结下这个月的完成/未完成那些事情。

家庭与亲情:
上个月,因为马来西亚大选的缘故,造成很多地方都陷入紧张的状态。原本想在母亲节,带母亲去外面享用一顿母亲节套餐,怎么知道刚好那天碰上马国大选后的第四天,很多店面都关门。最终,我们唯有在家,煮一顿丰盛的晚餐慰劳她。

工作:
这个月的工作量,真的是忙到我昏头转向。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上司到底接了多少个新客户。就只知道不停地写写写(写到我开始怀疑人生……)

修心:
“七脉轮呼吸净化法”已经进入第二个月。在这期间,我感觉神清气爽,在静坐的当儿,每每感受到一股暖流从海底轮直达顶轮,然后又从顶轮回到海底轮,不停地循环着。

写作/创作:
这个月比上个月更加糟糕,完全是处于停泄不前的状态,真的是亏待我的魔科小说。

投资:
这个月应该是我在电币圈最好的收入,获得大约20个以太坊 (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我很满足了)

惊喜:
这个月最大的“惊喜”- 莫过于马来西亚变天这个消息,这个应该是最好的礼物吧~

这个月已经达到55级了(这打怪升级的步伐将会越来越缓慢 XD)

Steem Monthly Report and Achievement.jpg

我下个月的期许:

争取把等级升到至少56以上。
寻找出版社洽谈短篇/中篇小说出版事项(还在努力进行中)
开始与团队搞smart contract项目(已经进行中,到时会发布我团队的电币)

PS: 如果您喜欢这篇每月小结,请关注/resteem/评论/按赞,谢谢感恩~
cn-reader cn-monthlyachievement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busy

wilhb81 Logo.png

Sort: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

@wilhb81, 我很欣赏你!

@cn-cutie.pie 小可可,你是我的唯一...post on steemit...写入区块链...forever...

呵呵,淘气包快和小可可告白吧~

厉害了,一个月收获了20个以太...

只要你想要 - 你也能做到的!

嗯,刚入门不久,努力学习中...

如果你有兴趣 - 我把有潜质的空投项目,不定时给你发送 :)

多到不知道从何下手了

呵呵,你看到要 “Key xiao”了 XD

哈哈哈 是咯……天天drop 到一地
哈哈哈

真心谢谢^_^...

不客气,有好东西就分享呗 :)

资源共享^_^

恭喜恭喜太棒来
记得要把交女朋友放进目标里头 哈哈

谢谢啦亲,那个是终身大事吧 XD

你好!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好奇那个修心部分

这个“七脉轮呼吸净化法”,在吠陀经里头有记载。它是一套完整的呼吸法,能够把体内七个脉轮全部打通,达到人天合一的境界~

嗯 谷歌应该有教学?

嗯,有的,你可以去找找看视频~

好 嘻嘻谢谢

“七脉轮呼吸净化法”难道是传说中的神功?哈哈

哇咔咔,“七脉轮呼吸净化法”的确是神功,炼成的话,你就能飞天遁地,无所不能 XD

这个5月对马来西亚最特别!
为什么每次我要冥想的念头都是看了你的每月总结才起,然后从来没实践过!

是啊,鸡冻人心的509~

额,也许你可以从每日的5分钟冥想/静坐开始,这样比较容易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2414.94
ETH 3019.57
USDT 1.00
SB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