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脏乱的家|月旦评

in #cn-reader7 years ago

t010ae0f8043a84e3c2.jpg

也许你不会懂我的感受,但我必须控诉这一切。一个脏乱的家给我带来的恐惧。

回家了,我扛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慢慢挪到了家楼下。这是我大学四年的冬装衣裤,很重,我停下来,左右张望,只有我一个人,好吧!看来只有靠我自己了。没有家人的迎接,也没有旁人的问候。这样的场景我早已习惯了。我分两次把行李扛上楼去,幸好,我家住3楼,也不算很高。

到家门口,我开始翻找家里的钥匙,我知道这个时候,我家一定没人,所以我提前把钥匙放在了书包的小格子里,方便翻找。找到钥匙开了门。一打开门,迎接我的不是水果满桌,不是家人齐聚。而是满屋的脏乱。

我把行李挪回家,拖进房间,抽出了一张纸巾往桌上擦了一下,纸巾上堆了一层黑色的灰。由于太累了,我直接摊在了家中唯一的沙发上,莫名地,屁股传来一阵刺痛,我站了起来检查,发现原来是鱼刺,看着桌上还没收拾的碗筷,几百年不扫不拖的地,满屋子的衣服。我感觉这不是我的家。

我去了妹妹的房间,因为我的房间已经不能住了,上面全部堆满了被子和衣服。我不知道这些衣服是不是干净的,也不敢把它叠回衣柜里面,但是我敢肯定,客厅的衣服一定是不干净的了。我把客厅满桌椅的衣服扔进了洗衣机,把桌面简单的收拾一下,感觉稍微好了一点。

天已经黑了,天气也越来越冷。住在这里,我时常会想,家里会不会有很多细菌,到处都是尘,那床是不是干净的。再这样的环境生活,会不会生病,每天我都像活在梦魇中,东西多得已经没地方放了,全都堆在一起,让我不知道该从哪里收拾我的家。

入夜了,爸妈回来了,他们像往常一样做饭,洗澡,看电视,然后睡觉,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Sort:  

回天院吧 这里欢迎你 😏

等我。。。哈

宿舍还是挺好的

宿舍没网了,又很少人

看来我得庆幸我有个处女座妈妈o(≧v≦)o

突然想给我妈换一个星座

你完全被忽视了。。。

我们家人很少互动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551.56
ETH 2659.92
USDT 1.00
SBD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