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1.jpg
七月的忙碌调快了生活节奏,中上旬的新加坡水博会之行虽然很累但是遇到很多美好,忙起来果然没有时间来记录与胡思乱想。

接触这个世界最好最快的方式可能就是与不同国度不同文化的人交流。展会期间,接待了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客户,无论是偶遇的2年前联系过的客户还是那位63岁的“年轻人”,或聊产品或聆听他们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与体验过的人生,都让我感觉这遥远的世界离我如此之近。毕竟,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一周的短暂相处与交流,与隔壁展位小伙伴们的一见如故,与同事小D的同居日子,充满惊喜的East Coast,心心念念的桔子梅&甘蔗汁…最后都成为生命中美好又特别的回忆。

回国后又发生了一些事情,everything happens so fast以至于我都来不及思考。又或许,正因为未来充满了各种变数,生活才变得有意义。

5.jpg

周五忙完工作,骑行在星港街上,照片中滑板弟弟在我身边呼啸而过,一阵青春与活力。
耳机里播放着《我们不一样》,日落后凉风吹着,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十年前刚到苏州时候的样子。
也许当年,当我没心没肺地蹦哒在星港街,身后也有哥哥姐姐感叹时光飞逝。

这么多年的兄弟 有谁比我更了解你
太多太多不容易 磨平了岁月和脾气
时间转眼就过去 这身后不散的筵席
只因为我们还在 心留在原地

张开手 需要多大的勇气
这片天 你我一起撑起
更努力 只为了我们想要的明天
好好的 这份情 好好珍惜

我们不一样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
我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们真的不一样么?
其实,我们都一样 -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间。

Sort:  

每次看了都想说“写得真好” 哈哈哈我真是词穷得可以
那再瞎扯点吧:我去坡坡时就是找了家East Coast Park那边的airbnb 每天傍晚带着母后在那海边散步 很是惬意 🙂

哈哈哈~是见完客户他把我们送到了east coast那里,不然压根不知道新加坡有那么美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那里有个美食广场!!😂😂

好久没看到你发帖了,欢迎回来啊亲 :D

谢谢亲~~ 😄 有你们可真好呀~~

晚风中的感慨(#^.^#)

可不是嘛~~~ 真真是年纪上去了就喜欢回首,哈哈哈。。。
其实那天我拍完照,那弟弟就从滑板社摔了下去...😂😂😂

我们男女有别,哈哈。

哈哈哈,芒果爸爸你又调皮了~

男女有别只是physically表像而已,本质还是一样的,哈哈!

Hi ~ I'm a robot of yihdashu05630.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yihdashu05630
Thanks so much~!!

@veronicazhu, 朕是来给你的好文采雨露均沾的...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8
BTC 56420.74
ETH 2938.55
USDT 1.00
SBD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