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龙

in #cn-reader6 years ago

第一次知道梦龙,是姐姐带我去逛街。在那个一支赤豆棒冰五毛的年代,一根6块的梦龙简直是雪糕界的爱马仕。跟7块钱的曼登琳蛋筒一样,他们都是一个梦。

第一次尝到梦龙,是大学时候。一口咬下去巧克力碎裂的声音,包裹着香草味的奶油,简直了~~为了感谢这个让我初尝到梦龙的男人,现在每次吃梦龙,我都会把第一口留给他。

有一天与男人闲聊,我惊讶的发现,在物价房价飞涨的今天,梦龙意外地还是6-7块徘徊着;结果他说,你不觉得现在吃的梦龙很迷你么….

原来梦龙早已不是小时候的那个梦龙…

新加坡之行,在乌节路ION Orchard Mall偶遇了Magnum Pleasure Store….一直想尝试定制梦龙,一种无意间实现了梦想的感觉。
IMG_5839.JPG


人生最精彩的时候不是实现梦想的一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人是很奇怪的生物,当你为梦想而奋斗的时候,其实是最快乐的,因为你知道每时每刻都是在实现梦想的一部分;梦想实现的一刹那,也许是狂喜,然后会慢慢陷入失落,也许这就是为何人在极度开心的时候会流泪的原因吧。

梦想不是用来实现的,而是用来接近的。所以最美的永远是期待?



如果你问我,当🍦梦想实现的那一刻,失落多点还是兴奋多点?
我会回答你,巧克力放的多了点。。。。。

Sort:  

还以为是那只鸟叫梦龙呢。冯梦龙?

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
来,大热天的,请你吃根梦龙~🍦🍭

我还特地去查了谁是冯梦龙....这不,又涨知识了,博学的谭老爷......

吃巧克力冰块的感觉描写得太形象,惹得我的牙都酥了。

哈哈~那是巧克力外壳,不是冰块~贺老师有机会也可以试试哟👇🏻😄5FEB61DE-4B86-4ACA-ACE2-BAEE97F60F0C.jpeg

哇,我要吃巧克力雪糕🍦😍
有人说梦想就像篮球架,它在你纵身一跃之后可以触碰到,这个距离刚刚好让你愉悦地蹦哒~
我想说我不行,因为我比较矮,怎么蹦都够不着。哈哈哈。

巧克力包裹着香草味、提拉米苏味、咖啡味的奶油,都给你准备好。静静地放在冰箱里等待你来宠幸~~

我想说,我太重,怎么蹦也够不着..... 😂

可以改一下,梦想就像潜泳······

等着浮出水面的那一刻?

关键是.....我连游泳🏊‍♀️都不会..... 会挂掉的😂

当你梦想实现的时候,同时也是新的梦想的起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能同意地更多。虽然要些时间figure out新的梦~想~

真是,做梦也有赶早的,偶这有梦没见着龙。

有梦就好🍦

嘿嘿,我會說,我最喜歡的是白糖棒冰嘛

哈哈 白糖棒冰是什么?盐水棒冰么?😂

哈哈,其實我覺得就是糖水凍起來啦,鹽水棒冰就是鹽水凍起來啦,其實我也蠻喜歡芝麻棒冰的

芝麻棒冰又是什么啊🤔😂~~ 为什么你说的我都没吃过。。。

哈哈哈,我們這裡叫「老麻將」

我们这梦龙8-9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我好久没单买了... 都是超市里一盒一买的,好像比较小....
单买应该差不多的😂 但今年还没买过....

曾经最让我经验的是很久以前第一次吃肯德基的圣代,原来有这么好吃的冰激凌。

我第一次吃KFC也有此体验哎~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我嘴刁了,总觉得没那么好吃了。。。

你好!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很有意思的文章。如果对篮球感性的话,Scorum正在找人管理中文版本,可以获得1000SP的奖金,更多消息来阅读,你也可以试试 >> https://scorum.net/zh-cn/scorum/@scorumbounty/5aqgx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682.62
ETH 3447.75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