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纪念日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1.jpg

每年党的生日,也是结婚纪念日,同时也意味着下半年的开始。转眼又是一年,原来时间真是有加速度的。
不知不觉在一起十六年了,结婚都已经七周年了。你应该还是那个你;我还是不是那个我?Um.... 不知道。🤪

我时不时地会问你,在一起辣么久了,我们之间还有爱情么?
不是说有爱就有痛嘛,为什么我没有纠结过,心痛过呢?爱情就像鬼一样,只听过没见过.........
你会慈祥地看着我,问:那和我在一起开心么?
开心!!🍭

你知道我总爱胡思乱想,会恬不知耻地问,怎么感觉最近没那么爱你了呢… 好害怕....
你总会满足我虚荣心地说,你本来就没多喜欢我呀,对不对...?🤪
相视狂笑后,你会安慰我,不要慌,心理总有高低潮,生活总是平淡的。

由于纪念日早晨的小插曲🤣🤣🤣,我问你,什么时候最爱我?
本以为会听到什么少儿不宜的回答。结果你说,是周末一边喝咖啡一边说聊人生聊理想的时候。你说那样,我们的心离得最近。
那也是我的目的,友谊天长地久,我要做你朋友。毕竟,你绝对不会想失去一个懂你的朋友。

与闺蜜聊当下有些姑娘的婚姻观择偶观,实在无法苟同,不禁感叹自己都一把年纪了还很傻很天真。感谢你那么早就把我给定了;否则,在当下价值观中,我真的很有可能会孤独终老............ 年纪越大越无法分别什么是爱....
毕竟,能让我心动的男人本来就少。

你总是说,要带我看遍世界,人生还有很多可能,等待我们去体验。
你知道我喜欢浪迹天涯,其实是你给了我此生划船不靠桨的勇气。

我经常会问你,若七年前家中没有变故,没有去领证,现在我们还会不会在一起?
你总是一脸蜜汁自信,会。

爱的最终归宿是承诺,但承诺并不一定非得是婚姻。


@Veronicazhu 怕忘了最初的感动,记于结婚七周年。

Sort:  

哦,才知道这个词的意思是:迷之自信。
好吧,你们年轻人赢了。

谭老爷,港真?
nb.jpg

不懂你们的粤语。

😂原来这是粤语,谭老爷你厉害了...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说的是个啥.......

其实我也是乱猜的,我也不会。

16年!!!7年!!! 膜拜一下!

其实日子过得很快的,没看上去那么夸张😂。

糟了!愛上你老公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没事,我的荣幸!

好甜蜜,纪念日快乐~虽然已经过了几天,哈哈~

😂 Thanks anyway 😘

最浪漫的事就是俩人相亲相爱到白头

这无疑需要俩人的共同努力。

但是呢,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旅游是检验真爱的唯一标准~😀😂🤣哈哈哈~

羡慕你的好运气!
我这种丧失感知爱能力的人
旅游确实更能看清人的本质

我觉得,你可能是还没有遇到那个真正令你心动的人。

造起来~
嘿嘿嘿……

永远幸福快乐!

谢谢你😀 You too~

党的光芒指引你们前行······咳~咳~扯远了
你们和你们的爱情才应该是影视剧里的原型人物和剧本。

哈哈哈,可惜男人和我都不是我党人士~
我觉得我们的故事估计没人看的,因为不够狗血呢…………😂😂😂

祝福!

🌹谢谢你~又好久不见你了呢~😀

写的真好,送上我满满地祝福

哈哈 谢谢你😀只是我的一些小心思小感触。。。

在午后猝不及防的吃了一把狗粮啊!看到你的爱情啊婚姻啊,让我感觉到小说里讲的:最爱的爱情无非就是我在闹他在笑
好后悔在该恋爱的时候没有好好恋爱,然后现在感觉要孤老终身了…😭

我们算是一起成长,挺美好但是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浪漫啦~~ 在一起久了,更像是可以上床的好朋友。哈哈哈哈!😂😂😂

年纪越大,爱的阈值越高,会越来越渴望灵魂的统一。没有该谈恋爱的年纪,你一定会遇到那个优秀的他;因为,你很优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1585.79
ETH 3005.19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