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十年到底有多快?

08年此时,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顶着烈日,在东环路附近找到了落脚点,一待就是2年。
那时,俩个人能干掉一个肯德基全家桶,再加一个软心先生的香蕉船。
那年,经济危机,中央景城7000一平,中海国际社区6000一平。
我们都觉得,好贵。

10年此时,搬进了属于自己的家。墙体的颜色,地板的花纹,每个灯,每块砖,以及厨房吊顶上的胖鱼,一切都是按我的喜好来选择。
那时,Ruby她们都还在苏州,一同帮我们搬家,一同帮我们暖房。
听到我说,出门打酱油的时候在大门口摔了“狗吃屎”,还建议下楼放个鞭炮。

那时小区论坛总是有人说,这小区物业不行。
我觉得挺好,至少看到我摔趴在大门口,保安们赶紧都跑过来。
看到我买的酱油都打翻了,烈日下帮我撑着阳伞,陪着一瘸一拐的我走到了电梯口。
现在,物业已然换成了万科,而我还记得当年帮我提着购物袋的保安小哥。

在这里,一待就是8年,只有它完完全全地知道,这些年我都经历了什么 - 我的欢笑,癫狂,痛哭,挣扎,甜蜜…

现在,我们对未来还是充满希望,但却连一块吮指原味鸡都不敢吃;软心先生也早已退出了市场。
Ruby早已回到上海,PP远嫁秘鲁,大V回了南通.... 身边的朋友来了又走。
如今,中央景城早已40000一平,中海国际社区也逼近35000一平。
我也快要记不起当年那个懵懂的自己…


年纪渐长,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午夜梦回,我是谁,我在哪儿。

给人熬鸡汤,却说服不了自己;
患得患失,人终究还是贪心的。

我在追求什么,真不一定知道;
但不想要什么,我想我很明白。

其实,我真的是害怕改变?
我想,是对未知的恐惧吧。

或许正如你所说,老公在。
心中仍有那份爱与激情,
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吧。


home.jpg

2018年7月27日 5pm

Sort:  

我可不住那俩个小区,所以💰和我无关😂。

其实苏州房价就是前俩年有位国家领导人来开会过后就飞涨起来了……

房价真贵,百万富翁您好!
你物业感觉挺不错啊,摔趴在大门口、又打翻酱油,怎么觉得像是孕妇干的事,哈哈。

😂😂😂 这叫真正的出门打酱油.....

于是之后立马买鞭炮放炮仗去了~

照片拍得很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黄鸟~😀

我也有对未来的恐惧,但是也很期待。最近找不到目标,生活的很迷茫,呵呵。

抱抱先~
没事,人生常态,我一直很迷茫😂

当然,爱与激情永不灭

🍭嗯!
希望能经常看到你呀😀

中央景城早已40000一平,中海国际社区也逼近35000一平

你那里天气如何?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januschoi
Thanks so mu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695.64
ETH 2900.11
USDT 1.00
SBD 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