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Steemit一周年

in #cn-reader6 years ago

IMG_6372.JPG

快乐不知时日过,不知不觉加入Steemit一年。掐指一算,周年纪念竟与七夕是同一天,这种巧合我很喜欢~~

能在去年8月加入Steemit大家庭,无疑是极其幸运的。即使一年过去了,依旧记得去年此时七夕征文活动时的盛况,那时CN区人虽不多,也许是因为有代理,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曾几何时,我也有做过💰梦。

但,是梦总会醒。

世间万事万物,道理总是相通的。经营Steemit其实就像经营一段感情。开始时总会电光火石充满激情,但若想要发展一段健康的关系,就得调整心态,匀着点激情,慢慢来,那样方能长久。不是咩?

回看自己一年来的文章,刚开始,其实不明白自己和Steemit想要什么。从一开始的绞尽脑汁到现在的泰然处之😂,慢慢地,总能找到了节奏:我喜欢分享生活点滴与胡思乱想,也因此在Steemit遇到了一些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再回首 恍然如梦;
再回首 我心依旧

回顾这365天里,无论是Steemit还是我自己,都有所改变。

曾几何时,我做过Steemit的小指甲Manicure for Steemit
现如今,Steemit logo早已从小蒸气变成原谅色~ 这图案对于美甲师来说,也是mission impossible了。

一路走来,“七夕征文“、”中秋征文“、后来的”月旦评“、”谷哥点名“、“三个一”、“华语声音”等等等,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

我无疑是极其幸运的,能在Steemit上遇到你们,无论是聊到一起,浪到一起,还是污到一起的…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你们,你们永远是我最美的期待。-->🎵《最美的期待》


Hmmm… 若说我在Steemit上的最大成就 – 把女神🍎 @dancingapple 勾引到了苏州。🤪🤪🤪

Steemit亲友如相问,我们已过万重山。🛫🛬🛫🛬

啦啦啦啦啦~~

Sort:  

呀!我是去年8/1加入的,都过去快一个月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呀,原来我们在steemit相遇好久了呢~

可不是嘛
感恩steemit让我们相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要抱抱( ̄︶ ̄*))

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海草~喵喵喵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呐咿咿~咿咿,呐咿咿,咿呀🎵

我7.30也一周年了 哈哈 but忘记了写文纪念一下

😄补上也不迟啊!

一周年了好棒。背影像个大学妹子。

那是苹果的背影呀,哈哈哈

谢谢,哈哈!&七夕情人节快乐哦🌹

啊,都忘记了,昨天8月15是我加入steemit一周年纪念!

哈哈 补上补上~

恭喜!恭喜!
你的公仔真的很多啊!

谢谢 哈哈
一不当心就屯了那么多........

好一个不小心哦
哈哈哈

为什么同样一周年,等级几乎都比我高= =、

57级姜辰默默路过。

最后,发来贺电!

谢谢,哈哈哈,我也是57啊😂

现在这logo不如老版好画
第一个线下认识的steemian :D

我还是喜欢以前那个logo~
话说你是我见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网友,哈哈哈哈~

祝福你,开心快乐!

谢谢贺老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994.03
ETH 2917.97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