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终于陪着男人看完了《复仇者联盟4》,因为不是漫威迷,前半部分基本缠着男人问:“这又是哪位呢...?” 三个小时的电影,男人说他看得是梗;而留下我的,可能只是电影里的那份情感。若不是小辣椒与Tony之间的那种爱与妥协的演绎,我想我会尿遁...吧.....

在繁华之际便知真淳的可贵,在不凡的时候,就认识能平凡生活实在是人生的幸福。

不知你看过之后是何感想,我看完直接进入脑海的就是林清玄的这句话。

pink rose.jpg

-----------------------------Spoiler Alert分割线----------------------------

电影开头,Tony已经决定为了小辣椒“卸甲归田”,过了一段时间平凡人的生活,但Tony终究是钢铁侠。真正的爱,一定来源于真正的了解。对一个人了解的深度,就决定了你爱ta的深度。小辣椒深深了解Tony,知道他若不回归会不安,所以鼓励支持他,让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即使知道有永远失去他的可能。

看完电影,又想起这段时间看的书《爱的悖论》和《亲密关系》,可能真的是那句:一段好的关系,不是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而是,更好的成为自己。

影片我最喜欢的一幕: 小辣椒披上战衣与自己的男人并肩作战~

电影最后,小辣椒一直等到Tony闭眼,才放下强装的微笑趴在他身上痛哭。面对离别,情绪在崩溃的边缘,但还是只留微笑,其实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男人安心,放心的离开。小辣椒的那句,“You can rest now...”
我泪崩了。。

也许你会说钢铁侠死了,这是不是个悲剧。我觉得,某种程度上,算是个happy ending吧 - 他带着荣光,带着信仰,带着解脱,在最圆满的时刻离去。作为爱人,小辣椒的爱成就了Tony,成就了钢铁侠。

最深刻的爱,是成就彼此最好的样子。



2019年5月4日晚
其实还在思考Loki带着宇宙魔方到底去了哪儿的@Veronicazhu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小V想得真多……我看完跟没看似的,仍然稀里糊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 情节有点没劲,于是乎我开始胡思乱想~~~

微微一说一哭...仿似我也看过了😂

感性哒你...💓让我觉得电影还没你写的影评精彩哈👍🌹🌹🌹🌹🌹🌹🌹🌹🌹
!shop上蛋糕🍰点心甜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人家要性感~~ ( •̀ ω •́ )✧

哈哈,其实咧~ 纯属我自己在那一边看戏一边加戏,不然略没劲撒~~ (ノ*・ω・)ノ

你好鸭,veronicazhu!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迎着飓风 跑着步 念着软哥金句:"别往上看,只要你抬头臭氧层就会破洞。" 给您送来
小笼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哈哈,我家那位问了我几遍要不要去看,我都说感觉自己的膀胱撑不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其他什么都没看见,就看到“我家那位” 这几个字,恭喜呀Vicky!!!(~ ̄▽ ̄)~

复联3我已经看得一脸蒙,估计4也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就因为我看过复联3,一脸❓问好当时.... 所以4内心真是无比拒绝的。。
不过还好,复联4再不济至少有个结局了😂。

原来你还在更!尿遁是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姨妈贴😛
尿遁就是,借着尿尿的由头一去不复返~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上一集的复仇者联盟
看一半睡着了,
然后还没结束前就催促家人离场,
这一集,
有人告诉我有人看的感动流泪,
但我还没去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上一集看完是一脸懵...
这一集总体也一般般其实,要不是老公偏拉我去,我是坚决不会去看的,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3
BTC 64167.02
ETH 2769.14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