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a De Angel 天使之唇 ∣ 月旦评

in #cn-reader6 years ago

很喜欢用镜头记录夜晚的星空,
总是觉得一望无际的星空是那么的广阔,
喜欢在大自然中和星空有着亲密的接触。
在璀璨星空中,我最喜欢拍摄银河系,
它就像一对美丽的嘴唇高高的挂在天空上,
让人对它着迷,对它情有独钟。

所以,
它有着一个非常漂亮的西班牙名字:

Boca De Angel 天使之唇

前几年我在泰国有个不可思议的旅程,
其实就是为了拍摄【天使之唇】而去。
自己就像置身在隔絕人煙的神秘国度里,
什么都看不见的漆黑晚上,
只靠着微弱的星光在照亮着一群群整齐的佛像,
感觉自己在这里可以是很渺小也可以是很伟大,
感觉很黑暗可是又有着意想不到的微微星光,
或许这些就是所谓凡夫众生轮回的意境?

或许你不相信,四月初四的【天使之唇】,
还真的很巧合的是在凌晨四点四十分,
(四个四,好巧哦!)
就会慢慢的出现在繁星满天的夜空里。

我把一群群整齐的佛像作为前景,
联同初上的【天使之唇】一起纳入我的镜头世界里,
形成一张张动人心弦的【天使之唇】照片。

曾经有位俄罗斯摄影师对于【天使之唇】的迷恋说:
“我们是宇宙的一部分,而在这里你更接近它。”
我非常认同,因为我正在深深体会着这样的感觉,
我想,我会一直回味着这样的感觉。

_DSC7580B.jpg

A_DSC7568A.jpg

C_DSC7610BA.jpg

_DSC7592.jpg

Capture.JPG

Sort:  

太美了,必须按赞

谢谢你,哈哈!

谢谢你,哈哈!

够力美!

谢谢你,哈哈,献丑了!

西北够力非常惊人美

谢谢你,哈哈,献丑了!

应该是献美了

哈哈,不敢不敢,开心就好!

天使的鲍鱼也可以!!新年刚过,还有一罐,收着明年吃。

鲍鱼呀?哈哈,可以吗?

哈哈哈 不要荼毒你天使般的纯真

每一张都可以当电脑壁纸…

谢谢你,哈哈,献丑了!

真的拍好美呀。。。👍👍👍

谢谢你,哈哈,献丑了!

向上打灯那一副有 Sci-Fi 的感觉呢!

哦哦,是的,拿着灯的其实是我自己,哈哈!

哦,自拍! 哈哈哈。。。

是的,加入人物和灯光,整个画面就更不同了,哈哈

对对对,有同感!
以后多点自拍啊!

天使之唇 - 是否被吻一下就能够升天?:D

只能看不能吻呀,因为太遥远了,哈哈!

谢谢你,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9
BTC 56446.21
ETH 2966.07
USDT 1.00
SBD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