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发生了...

in #cn-reader4 years ago


credit:pixabay.com

昨天的忐忑今天变成现实。今天早上一上班就没有看到老板。今天会议很多,我顺口问了其他同事是否老板今天来上班了?回复说来了,但是在开其他的会议。听了这话心里感觉松了一口气,也许真的只是自己多想了。

结果10点多的时候,突然手机上跳出一个会议邀请,是大老板邀请我和老板到她办公室做touch base。一看到这信息就知道完了,一定是担心成为现实了。

时间到的时候,我和老板准时到大老板的办公室里去,大老板不在。我们先坐下。我问老板,“是我惹麻烦了吗?“ 老板摇摇头说”不是“。然后我问”那是你有麻烦了吗?”, 她笑着说“没有麻烦。“但是也马上说是关于她的。真的好难过。大老板来了以后,也非常直接地告诉我,因为业绩原因,老板的职位被拿掉了。老板将做到月底,帮助完成交接。同时将来接下来新的组织方向。

明天将会对外正式公布,估计很多人将非常震惊,失望和难过。可是,这就是职场,没有什么感情所言。再有能力的人,当公司不需要你的时候,都可以毫不留情地把你拿掉。所以,任何人都是在公司提供的平台上发挥自己的作用,离开了平台,真的什么都不是。难怪,任何职业教练都会建议可以自己创业的话还是自己创业的好。毕竟,及时失败也是自己的事业。为人家打工,及时做得再高,也只是打工者。

真的要思考接下来的方向了...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ocozl.cn/2020/03/10/%e6%9e%9c%e7%84%b6%e5%8f%91%e7%94%9f%e4%ba%86/
Sort:  

Hi~ susanli3769!
@annepink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16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除非GS,要不然,真实说撤就撤。打工仔的命运。啪啪

是呀。打工仔就是这么弱势

打工仔的辛酸故事!

拍个手给你点正能量~

不过,反过来想想,公司不行了,打工仔说走就走影响也就几个月的事;老板要扛的却会是很多……
拍拍拍……
!shop

Hi~ susanli3769!
@windowglass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17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帅哥/美女!想要用cnbuddy自动留言宣传自己的活动吗?联系我吧,大家都会来支持你的。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想要用cnbuddy自动留言宣传自己的活动吗?联系我吧,大家都会来支持你的。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According to the Bible, Graven Images: Should You Worship These According to the Bible?

Watch the Video below to know the Answer...

(Sorry for sending this comment. We are not looking for our self profit, our intentions is to preach the words of God in any means possible.)


Comment what you understand of our Youtube Video to receive our full votes. We have 30,000 #SteemPower. It's our little way to Thank you, our beloved friend.
Check our Discord Chat
Join our Official Community: https://steemit.com/created/hive-182074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799.61
ETH 3102.94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