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去年上海迪士尼游玩(一)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去年 赶上跳槽的时候 正好有5天年假没休, 媳妇儿跟我商量了一下一起带孩子去玩吧,当时我就同意了! 我说 你计划吧, 计划好了咱们就去, 我当时想着去杭州的,又怕杭州冬天的天气, 结果去了上海。

  北京去上海 买的G4 , 上车前老婆要纪念一下 这个特殊的日子,于是拍了张照片。

我老婆是个心比较细的人,出发前为朵朵准备了好多零食,也比较担心她在路上不适应,已经想好各种应对措施!在高铁上朵朵也挺乖的,玩了一段时间,睡了一段时间,知道爸爸带不好你,给你爸爸减压呢 ,爸爸唯一的一招就是 爸爸跟你一块看 小小智慧树,目前也是最有效的一招。爸爸在这里给朵朵深深地点个大大的赞, 真会给爸爸减压!

顺便夸一下国内的高铁,钱不贵时间短,而且一路上也比较安静,服务态度好,旅游的最佳选择,最重要的是让我们朵朵 感觉比较舒适快乐,一路上欢声笑语!(朵朵还没到目的地就这样,看来状态不错~)

  到了上海之后,下火车换乘地铁,本来打算在世纪大道附近找旅馆住的,结果见网上说上海迪士尼挺好, 就近选择住宿吧 争取多玩会儿,就直接坐地铁到了迪士尼,下了地铁都已经接近4点半了,下去后地铁里好像有提示末班晚上几点,我还说呢 这么早就提示末班几点,是不是早了点,后来才明白!
出站了以后感觉有点转向了,赶紧找旅馆,拿高德地图查, 我还以为在附近不远呢 ,步行走了快半个小时了,结果还没到!一路上全是掉落的银杏页,时不时看到几个人在找银杏果,从我们面前一个又一个的电动车 过去,都走到桥了,还没见到旅馆!老婆决定从网上直接找个如家吧,(“你家、 我家, 不如如家 ,你懂的!”)在路上的心情是 看到迪士尼了 但是好大呀,入口在哪里呢 ?
跟如家约好房间 直接打车过去,毕竟一路上也很累了!


到了如家,朵朵状态依然是那么好,当时爸爸妈妈都佩服你!

跟如家前台说好,预定好明天去迪士尼的大巴,附近吃了点东西,美美的睡上一大觉,明天开始尽情的玩耍!

本来想写一篇的, 但是写着写着 ,看着照片有点多 怕提交保存不了,分开写吧

下一篇 https://steemit.com/cn-reader/@sailei1/5zctyh

Sort:  

上海迪士尼人太多了吧?

恩 去年是周一去的,人比较多

票价现在是多少

我记得大概是三百多一张,具体价格网上有

@sailei1, 写得太棒了,我喜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5
ETH 3147.49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