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九一八

in #cn-reader6 years ago

不知道是我电脑问题,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因为我看到显示你的属性那里的按钮为“关注”,而正常关注过的应该为“已关注”

现在我发现有好几次,包括我熟悉的几个好友,也是有时会显示提示“关注”的按钮,困惑,我想可能是系统显示错误bug吧

Sort:  

哈哈哈哈!大伟哥好认真~
不是嫌弃我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绝对没有嫌弃的意思,我也很喜欢做事认真的人 :)

我观察到,有时是因为网页读取信息更新不同步造成的。网页模版设计为缺省值为“关注”,读取远程数据处理后再更新显示是“关注”或“取消关注”。多数时候是因为你还没等到网页更新数据完毕造成误判而操作。😄

你说的有道理,应该是这个网络加载延迟引起的

“加载延迟”,专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369.19
ETH 3893.38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