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月旦评”第六期投票结束之后的话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春节的这几天,“月旦评”第六期展开投票,“月旦评”评委组各位老师们终于能够歇息下,度个愉快的春节了。

  前几日时候,我偶尔打开微信,看到微信群里的评委组群大家在聊如何让“月旦评”机制更加完善,我很想也加入到一起讨论,但想了下,还是暂时忍住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让“月旦评”运作的更加好不是我一直都想要的吗?对的,我是这样想的,至于为什么忍住先不参与讨论,并不是我不想这样做,相反,我很愿意参与到大家的讨论中,而且我一直认为,有好的主张或建议,更应该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所谓“理不辨不明”,就是这个道理,任何一条好的建议,不是光自己认为好就可以了,还需要经过大家的认可,更关键的是,要投入使用后得到公众的认可,这才是最重要的。

  而我自己,如果过早地参与到大家的讨论中,很可能会过早限制了大家的思维,更容易形成一种固化,无论是明示或者暗示,都会对大家的讨论有一定的影响,这点不是我想要的,我更希望的是大家热烈地讨论,然后初步形成共识,一来大家已经有初步讨论结果,二来如果真的因为某个观点(方向)无法做出决定,这个时候我再介入,这样会更好些。

  节前的时候,@lemooljiang 兄为我们的“月旦评”设计了个精美的LOGO,让“月旦评”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形象LOGO;鉴于参与“月旦评”的作品越来越多,未来更有上升趋势,前几日的时候,@dapeng 又为“月旦评”评委组老师们开发了评阅系统,大家可以点击  steemr.org  这里查看,在这里非常感谢二位的努力和付出,谢谢你们!

  我从开始创办“月旦评”时就有这样的想法,如同我之前多次讲过,我希望有一天“月旦评”真正去中心化,不再依靠某一个人,比如不再依靠我自己,那一天就是“月旦评”真正成功的一天。

  而现在来看,我们一直都在向这个方向努力,2018年,“月旦评”将迎来崭新的一年,我们也即将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对“月旦评”进行些改进和完善,主要是奖项设置和评选标准上,无论怎样的调整,我们的目标和想法只有一个,就是希望未来“月旦评”更加广聚人气、更受欢迎。

  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我们的支持!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

Sort:  

月旦评到底是什么?

社区上的一个活动,每月定期对优秀作品进行点评,同时鼓励更多优秀作品创作

月旦评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从某一种意义上来说,是成功了,但不能仅满足于此,他还要有一个漫长的沉淀积累过程,相信总有一天,会卖相成功

谢谢支持!

我觉得大伟哥想的很对,还是要让大家多发表意见才有益于月旦评的发展

是啊,我忍住尽量先不开口 ,就是想让大家多发言

差不多可以开始写“月旦评 Whitepaper” 了。

Good post friends .. Success is always friends.

a great travel post @rivalhw, and good luck always friends.

Good article

Good news and experiences of friends, success always make you friends hopefully what is planned to run smoothly, I upvote and resteem

great post friends great

ii very good to read.
success for you my frien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94.86
ETH 2618.86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