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角色 |谷哥点名#11角色

in #cn-reader7 years ago (edited)

一看到角色,我就会想到女人这个角色。想到女人,我就会忍不住抿嘴偷笑。作为天之骄女,占尽各种玄机,代表着各种美好。我今天很庆幸我是个女人,如果真有来生,我还是选择做女人。

作为一个女人,她千娇百媚,姿态万千!她有犹抱琵笆半遮面的含蓄;她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妩媚;她有一看倾人城,再看倾人国的美色;她有悲天悯人大爱无疆的善良;她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精神;她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度;她还有惊艳绝伦满腹蛇蝎的妖媚……等等等等。

要说女人,如天朝第一君:武则天。她是女儿身,不爱胭脂爱乾坤,一步一叩首,指点江山几时春。中国男尊女卑了几千年,她让小女子扬眉吐气抖了回精神,大唐盛世名留青史后人评论。

要说女人,如红楼梦里王熙凤:模样俊俏,办事狠毒,口如糖蜜,心如蛇蝎的泼辣女子;又或者如红楼梦里林黛玉一样,多愁善感病怏怏如出水芙蓉,风一过,花容失色摇摇欲坠。

要说女人,如一代女将穆桂英:英姿飒爽好一个俊俏的女将军,带兵打仗气度不输任何须眉男将,统帅奇兵,保家卫国。

要说女人,又或者如花木兰:驰骋沙场巾帼不让须眉。好一个代父从军女娇娥,赤诚孝悌感天动地。

要说女人,像中国四大美女:貂蝉、杨贵飞、西施、王昭君。她们以“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折煞了多少谦谦君子之九五之尊;浸透了多少世间女子羡慕嫉妒之泪;尝遍了人世繁华浮尘若梦的醉生梦死;阅尽了繁华落幕尽显沧桑的人世悲凉。

要说女人……

说不尽的女人,谈不完的英雄。红花还需绿叶配。时世造英雄,英雄要美人;得了美人,失了江山;千金散尽,只为搏美人一笑;美人一言,烽火狼烟,在所不惜;为了一个女人,父子反目,朋友成仇,兄弟残杀,翻手无情,江山易位,山河破碎,内战不休,皆历历在目;君只说女人是红颜是祸水,万不可沉迷;君只说女人是妖女是达旦,祸国殃民;但,君不见那女娲补天,妈祖护航,观音送子,天女散花,嫦娥奔月等等美好贤良之辈吗?君不见那刘胡兰康慨就义吗?君不见那田螺姑娘的勤劳淳朴吗?君不见那民国才女们的才貌双全吗?君不见那孟母断织吗?君不见……。

女人,多么雍容华贵的角色。女人撑起半边天,女人的角色,真是至关重要。女人,要如花朵般光鲜亮丽;要如天鹅般从容优雅;要如大地般坚韧不屈;要如空气般清新怡人;要如精灵般聪慧豁达;要如钻石般气质非凡。

女人,有着天使迷人的面容;有着雌性曼妙玲珑的身段;有着智者虚怀若谷的气度。

女人,多么千变万化的角色。她可以哭时梨花带雨,笑时阳光明媚;她可以单纯如白纸也可以腹藏千千玄;她可以小家碧玉也可以大家闺秀;她可以美若天仙也可以丑陋粗俗;她可以娇声细气也可以河东狮吼;她可以骄傲放纵也可以羞涩矜持;她可以才气冲天也可以大字不识等等。真是说不完的女人,道不完的娇娥!

女人,多么生死攸关的角色。她掌控着生育大权,人类繁衍之重任。没有女人,人类就会灭绝。没有女人,万灵失色,万物失控。

三个女人一台戏,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唱不完的戏。一个好汉三个帮,没有女人不成邦。女人,是一个男人的后台,是一个家的风水。女人在,风水在,家就在。小家安在,大家就安在;小家富裕,国家就富强。

小女人,大角色!小女人,大贡献!我要做女人,我最爱女人!

Sort:  

难道博主不爱男人?

我也爱男人!特别是你,呵呵呵,偷笑,偷笑!

哇 字里行间感觉你是个特别豪爽的女人!

你喜欢豪爽的女人吗?

我自己就是比较豪爽的女儿 我当然喜欢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440.52
ETH 3447.4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