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感謝我的朋友!

in #cn-reader6 years ago

 

人生曲弯曲牵强折水,    

世事重重叠叠山,

 这生平,崎岖与寥寂并存,

 这一世,患难与辛勤同在。 

是谁在你失踪意时不离摆布?

 是谁在你必要时朴拙互助?

 

是伴侣,你颠仆把你全面,

 是伴侣,你堕泪帮你擦干,

 是伴侣,你严寒带来暖和,

 是伴侣,你率性不会翻脸。

 

感谢感动你,我的伴侣, 

在我无助时不遗余力, 

不求回报不会棍骗。

 在我低谷时为我解忧,

 不问启事不会对于。

 

感谢感动你,我的伴侣, 

这一起上,不离不弃的随同, 

这一年里,不辞费劲的支付,

 这生平中,无怨无悔的保卫, 

这一辈子,无始无终的牵记。

 

新的一年到来,突然回忆,

 坎崎岖坷这一起, 

冷静无闻陪我度。 

是你,不惧艰巨助我前行, 

是你,不求回报为我支付。

 我心中纵有千言万语难表达, 

唯有一句感谢感动庖代悉数!

 

我的伴侣, 

你是在我低谷时护我全面的人, 

你是在我告成后为我喝彩的人,

 你是在闲言中仍然信托我的人,

你是与我一辈子风雨偕行的人。

 

伴侣,感谢感动你一起相伴, 

我愿用生平相守! 

但愿往后的日子中,

 懊末路不再,哀愁不爱, 

欢愉帮衬,夸姣陪伴, 

这生平都欢快无虞, 

这辈子都幸福无比!

如今你已经做上总监了而我...

Sort:  

@jingmiao0218, 这文挺有天赋的!

@jingmiao0218,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我也听说 @bobdos 大大当STEEM见证人了!快去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投他一票吧! 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497.94
ETH 3099.12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