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以平常心面对生活

in #cn-reader6 years ago

工作、家庭及生活,很難分得開。

放在一起的時候,我以前會將工作優先,而家庭放到最後。很多人給過意見,不能忽略了家庭及生活。但,我也做不好,仍是工作主導了時間及情緒。

後來,有人給了一個建議,試試將與家人的時間變成一個會議,並放在時間表內。

雖然這個不是一個好的家庭教育建議,但是卻十分有效。因為在日常工作時,很少會將一個會議的成敗得失,帶進另一個會議。每一個部份都是獨立的。

與家人的時間固定了,並且視為會議的心態,可以回家後不碰電腦。慢慢,現在我回家後,縱使也帶著公 司電腦在身,也一整晚沒有打開。

我曾經看過一張海報,是推動都市人,不要將工作及情緒帶回家。

這實在很有意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很有意思,却很真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iewsc!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ecilian 粥粥 迎着大雪 骑着三轮车 念着软哥金句:"看见你就好像看见市场上快下市的小青菜,5毛钱一大把。" 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8872.12
ETH 2524.42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