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童年作文集锦 - 眯眯眼先生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reader7 years ago

farm-girl-1509198_1920.jpg
              Source

 
  我的好朋友个子中等,留着寸头,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眯眯眼,好像永远全身关注地凝视着世间的一切事物。
  他对老师教给他的任务可负责了,作为语文组长的他,每天要干许多事。这不,你看!他正检查语文书上老师布置的预习作业呢!你瞧他多认真,检查时,看组员缺少哪儿项预习要求,就提醒他写上。如果遇到怎么讲也讲不通的同学,他就会眉头紧锁,同时,两只手用力地往桌上一拍,双手拍头,两脚还会不间断地剁地。此时此刻,他心里会想:我怎么遇见这样一头“笨猪”,我给他讲得十分透彻了,他不明白是他自己的损失。我是在为班集体服务,这么做已经可以了。不一会,只见他以闪电般的速度来到张欢面前,他看张欢感想不够。这时,他像一个审问罪犯人,脸上的晴天忽然变成了疾风骤雨,那双笑着的眯眯眼也变得愤怒起来。他的眼里好像又熊熊烈火在燃烧,有岩浆在流动,他直勾勾地盯着张欢,厉声说道:“你这个组员,太不争气了!连朱峰都预计合格了,朱峰在咱们班学习不算好,但人家那股认真学习的劲儿,是值得鼓励的。你看看人家不但完成了预习,字写的也很工整,学习在人家那儿已经变成了一种乐趣,而你呢?则是把它当做一项作业,写完就行了。你预习就会勾画一些四字词、画波浪线,仅仅是这样吗?如果你一直这样下去,朱峰很快会超过你。记住学习是为自己学,不是为别人学,完成作业是对自己负责任,也是自己对课堂知识点的理解,而不是应付老师的差事!” 
  他还有“宰相肚里能撑船”的高尚品质。有一次,马振伦用《七里香》的曲调来报复他的严格检查,其中唱道:“你是个大坏蛋,在楼道里撒尿......”。此时,他的眯眯眼仿佛在笑着对马振伦说:“你呀,以后不要再想着法儿的说我了,骂人是不地道的,咱们还小,这样不好,我就当没听到哈哈。”坦然面对,一笑而过,这就是他让大家最敬佩的地方。
  同学们,你们猜他是谁呢?他就是我身边的同学孙兆鹏。他那双眼睛永远是眯着的,看到什么人都在笑,给大家一种轻松和喜悦。


dixonloveart steemit

Visit me Here

Sort:  

我以前有個學長也是,不過他比較慘一點,坐在最後面,老師永遠都覺得他在睡覺,所以就這樣被當了好多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033.54
ETH 2434.49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