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歌 - 乡间路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reader7 years ago (edited)

IMG_1813.JPG


   Wake up in the morning,
   With the sunrise in my eyes,
   All that I see is sunlight,
   Oh,sunny day...
   我一路哼着armin的歌,
   从雪山一路走下来。
   今儿个多云,
   害羞的太阳老早就藏在了云雾之中。
   雪山与我为伴,
   大地与我共舞,
   而脚下的路便成了这一路走来最好的见证。
   风,
   呼呼的吹;
   沙,
   静静的摇。
   我想,
   如果让时间慢下来,
   去到那乡间的小路,
   也不失为人生一件乐事。
   走在路上,
   踏过城市的喧嚣,
   掩埋尔虞我诈,
   当我们回过头看看,
   生活亦可充满简单的快乐。


dixonloveart steemit

Visit me Here

Sort:  

你好哟!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写得不错!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路边的马儿对我笑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653.51
ETH 2353.20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