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感谢,已修改,已赞,已关注。

谢谢大佬
(我发现你第三次关注我了😂是有多嫌弃我的帖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时候是大佬手滑点错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大佬太皮了!
让人吃惊连连(惊喜-惊吓交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之前用busy的时候,老是页面调不对位置然后直接就划到旁边那个取消关注的地方去了。。。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昂,原来真有手滑经验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知道是我电脑问题,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因为我看到显示你的属性那里的按钮为“关注”,而正常关注过的应该为“已关注”

现在我发现有好几次,包括我熟悉的几个好友,也是有时会显示提示“关注”的按钮,困惑,我想可能是系统显示错误bug吧

哈哈哈哈!大伟哥好认真~
不是嫌弃我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观察到,有时是因为网页读取信息更新不同步造成的。网页模版设计为缺省值为“关注”,读取远程数据处理后再更新显示是“关注”或“取消关注”。多数时候是因为你还没等到网页更新数据完毕造成误判而操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571.56
ETH 3910.03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