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吴军《态度》

in #cn-reader5 years ago

读了吴军的新书《态度》的前20封家书,真想把高中和大学重读一遍呐!很高兴又读到一本好书!

《态度》是吴军将近年来与两个女儿的40封家书集结成册出版的。

前20封信也是书的前三部分:
第一章/人生哲学
第二章/ 洞察世界
第三章/ 对待金钱

记得去读大学那一年,父亲也曾将写在册子里的信递给我,新的内容对我满怀期望,很是怀念。

文字可以很好将平常父母子女间的隔阂很好的去除,将彼此想要表达的内容更加准确,即便是随时可以视频通话的现在,书信的地位依旧不可取代,也不能忽视。

希望有机会阅读这本书的朋友也能够尽快阅读,通过作者的思维来升级自己的认知。

好书真的非常值得多读几遍,第一次读,没有做什么记录,即便有一些思考也是很碎的,等我读完再来写一篇~


这是我持续日更的第9天,你也加入吧!

往期文章:

何以遣有涯人生——日更365

#日更365 Day2 我的大学不能没有这本杂志

快来评论区留言!如果我有什么遗漏,欢迎补充,期待你的成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加油鸭😝

这是得到里的吴军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赞持续更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1875.79
ETH 3013.13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