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开始日更

in #cn-reader6 years ago

pexels-photo-355465.jpeg
图源:pexels.com

我终于开始日更

朋友圈看到抽奖,直接就去扫码(还是喜欢占小便宜的一个人......),扫完后发现:好像被抽到的人需要写文章(默念:不要抽到我,让我继续当个分母就好......同时下滑朋友圈)

作为一个20岁多一点的90后,我记忆中的十几年并没有太多值得自己一直骄傲和自豪的事情。尽管有那么一些特立独行,但依旧没搞出什么名堂。

上个月有好一段时间完全空闲,于是开始日更。但到了7月底(在到深圳的列车上我就报过写作日更课),开始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后,日更被自己打断,周更甚至也受到一定的影响。

总觉得缺一些什么,经过近一个月的尝试,我在内心依旧想通过文字输出一些东西,一方面可以深入思考,另一方面在年终时回忆能清楚的看到每一天写了什么,不必有太多的焦虑。

于是在周日晚上看书的时候,我突然想开始长期的日更了。

我开始有了一定的计划,每天睡前和起床后完全属于自己的个人时间都用来写作(然后在朋友圈立flag),甚至这很可能加入我的原则之中。

日更和日记的区别

日更更多的是要放到网络上(当然也可以放到区块链上),任何人都可以看到。所以日更的内容起码应该是对别人有用的,不会浪费他人时间的。

而日记可能就更随意了(除了小学时的日记作业就没怎么写过),只要自己舒服,可以说怎么写都行。

Sort:  

我喜欢你的照片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相信您一定会写出许许多多有意思的日更 期待中!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1.19
ETH 3145.13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