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T 暴涨的消息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今晚我南柯一梦。梦到发财了,然后我笑了,而且笑的很开心。总算熬到出头之日了。别问我怎么回事。我让大家看两张图片就会明白我怎么发财了。




是不是觉得自己没有sct及时卖个好价钱。是不是心疼+心痛。刚才还我是在梦中。还跑回去床上在趟一会,看看会不会恢复过来,还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一个字“疼”。疼就不是梦,是真的?是真实的。一时无法接受这突如其来的幸福。


然后我到冰箱里拿出一瓶脉动,一口气喝了半瓶,让自己冷静一下,既然幸福降临。我应该好好的珍惜这份心动的幸福。当我打开交易的时候,幸福悄悄的走了,交易市场的价格没有变。


“噗~~!”当场我的脉动的喷在电脑上。昙花一现。眨眼间幸福就走了,难怪人家说幸福一定要牢牢抓紧了。不要等到失去之后再追悔莫及。恰巧我的电脑在播放着张柏芝的【星语心愿】。此情此景,我完全体会到这首歌多么扣动心弦。这首歌的作词作曲是多么用心良苦。


就像以前看过一段诗歌是这样写的:第一次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听完这首歌,我意味深长的点燃一支香烟。当紫色的烟雾弥漫这视线时,一切都那么朦胧。窗外月光已是月牙状。如此烟花绽放只为一时之欢,


突然我的手机响了,我从梦中惊醒过来。我艹,都是假的,害老夫白高兴了场,我那7685多美金怎么没有了,好想把电脑显示器拆开,看是不是掉里面了。不甘心啊。哈哈,


以上文章纯属搞笑,逗开心,希望能博你一笑。


今天这一突如其来的信息确实是把我吓了一跳。进入一下子涨了5119.95% 。如果真的涨了这么多,换谁都要开心得不得了。查看了交易内容后才知道这是那个挂单77.7777搞出来的闹剧,穷开心的我也是挂了个70steem。反正好玩就挂着玩吧。


一直我坚信sct 会涨到我估计不到的位置。当sct被看成是一种信仰的时候。sct的一举一动都能煽动每个人的热情。一个公告或者一个点赞。都被热情洋溢的奉承。知道sctm和zzan与sct 挂钩的消息之后。sct的价值注定不会低。


所谓蛟龙非池中物。相信sct会很快升涨到让人开心的地步。

所以,sct 一直被看好,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ellly.000webhostapp.com/2019/06/sct-%e6%9a%b4%e6%b6%a8%e7%9a%84%e6%b6%88%e6%81%af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西瓜發財了!

感谢您使用sct-cn标签。
期待你继续于SteemCoinpan分享。

哈哈,我也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瓜瓜发财了记得带着阿萍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必须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397.79
ETH 3460.28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