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programming 第一贴

in #cn-programming7 years ago (edited)

这个沙坐我先抢了,以后中文的贴,都不会去翻译了
先自我介绍下,smarketing是@myfirst小号,为推动steemit的营销而创建,smarketing营销任务一直放置, 币价一直在下跌,大鲸鱼人在套现,数据没有继续抓取并且优化,这件事情是将来的 工作重点, 什么时候steemit网站开始赚钱,我就会投入并组织人力来推广, 做推广计划是烧钱.

steemit有许多程序员, 当初我考虚的是机器人自动发贴,通过调用APP的数据, 现在来说已经很容易实现. 只是不想在steemit币价下跌和这种环境中去挤牛奶,没有意义了

说到程序开发,许多人都认为很难,任何程序和应用的实现都不难,只是花时间去研究解决, google是最好的工具,stackoverflow.com就是最好的社区, 我们的时间不能全部用去学习这些代码,而是根据任务来学习.

赚钱也是要靠运气,也要靠学习,从2008年之后,开发软件的人越来越多,共享软件也很多,海外的市场不太好做,我转型做了代理商Aff, 自己不再开发软件, 帮许多优秀的作者去销售推广他们的作品, 把流量变成现金.
这些工作我一直在做,时至今日,我还在做这些事情, 如果你们有销售能力,我可以推荐这些公司给你, 具体的代理分成高达25%-30%,个别的可以自己去商谈
我目前工作的两家公司
linkconnector, 美国500强企业, 有数百的商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赚取自己该得的拥金


Envato Market

我开发程序的理念 : "买和改",

任何作者开代理商,都可以在这里赚钱,你可以写程序在上面出售,和卖共享软件版权是一样,要开发网站,设计图像在上面出售. 一个好的代码,好的网站模板或者APP可以卖到几万美金, 一个人开发项目不可能所有的工作都会,能买到的”尽量买“,再来修改。 这里有来自全世界优秀作者写的代码,设计,网站,APP,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像我一样来做这些工作, 如果你高产量,比起写软件要赚得多.

smarketing的开发计划,steemit高质量文章经过人工过虑,自动提交到至各种社交网络,为steemit带来流量,做这件工作的信心来自steemit的分成计划以及steemit网站赚钱

许多老牛都不写程序了,除了工作需要,花些时间去学习,2017年的工作,我更多的时间会投入资本市场学习, 去年这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什么是BTC,BTC也是一个很好的东西. 程序能改变世界,区块链相关的应用我也会继续关注.

Sort:  

支持一下
其实我也不写程序很多年了,记得当年最多的时候
不到一个月写了4-5万行代码,还是崭新的开发环境(BREW)
一边带队伍一边写代码,思路特清晰,从不觉得累

现在再写程序,感觉就像折腾玩具,小孩子玩积木的感觉
但是感觉特别健忘,特别容易累,年纪大了,脑瓜不灵活了

年纪有一点, 小孩上学去了,倒能安静下来写些东西,
你整steemdata看能整出新的事物来不,写代码很快乐,能自动化尽量程序解决,但还有更快乐的事,就是赌,满仓铁矿,都发了疯 :) 哈

又说大话,那贴你都说了从来不满仓。

我从来不满仓,满仓加杠杆不是我,昨天在群里讨论,猪圈的老张在上课,我学习了一下,就算我胆小,满仓也是20%仓位, 他们在说,看准了就要重仓,所以我也发不了财,最多是小赚 :)

一哥可以来分享投资了

今天看到一哥的旧文章,留个纪念 ,希望一哥继续分享经验~

-2017.9.22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7
BTC 64187.97
ETH 3476.17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