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趋势交易程序 - 前言

in #cn-programming7 years ago

猪圈里大牛们的赚钱程序是不会轻易拿出来分享,许多人早年赚了不少钱,但都是默默无闻,我们在一起聊天,从来不问及对方写什么软件赚钱,所以你不也要问我,以前写了什么软件,钱是怎么赚来的,目前大部分猪友们很少写程序,还在写代码的猪友是怕脑子生锈了,大多数人都从事资本市场和投资, 就像当初我们知道steemit一样,以为能买个几万,变成几十,几百万, 最后亏得裤叉都没有了,割肉走人, 交了几万的学费,总有些收获.

我一直在做中国A股的交易,有亏过,有赚过,有过赚大钱的机会,性格决定了投资收益. 每次大涨的时候,我也不会全仓,亏的时候,也不会难过. 长期下来学习了一些自己的交易方法,虽然比不上大牛们每天在期货市上的分分钟赚个百分之几十, 长期下来还是小赚一点.

言归正题,cn programming 可以写干货,做过的软件和工程太多,暂时不想去回忆,
BTC是我去年8月份开始接触steemit开始购买, 我的一些朋友早年在玩这个, 第一次装上BTC APP在手机,打开K线图,发现能7x24小时交易,并且交易数字跳动得很快,(非常快的交易) 当时我还不知道许多都是机器人干的事,也许这就是老聂干的,呵呵.

玩了一段时间, 直到某天在群里聊起了BTC套利程序, 我才想,什么是套利,怎样套利,有什么方法,@xiaohui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我来了兴趣. 当然我不好意思问表格,你源代码公开不,能不能像共享软件一样打包给朋友们用, 谁知道众筹没搞成,你们通过这个方法赚那么多.

我花了3天时间看了3天的BTC,5分钟,10分钟,15分钟以及周期K线图,眼看得流泪,正当我准备写程序时,24号中国各大交易所一纸公告,收取2%的交易手续费, 这不是针对我来的吗? 他们玩了这么多年,都没收费,我正准备开工,就收费, 中午12点实施收费的时候,K线图,交易数据突然变慢, 少了90%的交易量,晕倒,以前全是机器人在运作自动高频交易,原形毕露.

那么还能不能做,加上过年这几天,中国的交易量减少许多,BTC的K线图走得比心电图还稳,一根水平线,没有任何大的波动. 本来想放弃这个项目, 谁知道年过完后, 交易量又回来了,K线图回归正常(虽然没有以前多,但波动还是有的,有波动就有利可图).


下篇继续:
BTC趋势交易程序 - K线图的分析

如果有兴趣,欢迎大王们一起讨论这个主题,能让我少走弯路将非常感谢!

Sort:  

你以前写了什么软件,钱是怎么赚来的?

过去的都不要提了,现在干点事,看BTC还能有什么方法赚钱,一起来学习

“所以你不也要问我,以前写了什么软件,钱是怎么赚来的” :P

这是个什么字?在我的浏览器里不显示。

一个笑脸
苹果设备以及火狐浏览器都显示正常

你只要steem涨上10倍,就成了A8了 ,成土豪了 :)

A8是啥?我google過,查不著.... 求解惑 :)

猪圈的A6发财群,你们都不在A6群,A8 1个亿呀,从A4改成A8,现在改成了A6,6位个0大家都有,以后升级了A8 :)

我想问问有A1,A2群嘛,拉我进去?😄

我也不知道。。同问。

嗯,做个梦还不错。

同问A8是啥?

你不在众筹群?我先是学秦勇的杠杆论,再被老张的看准全仓,这两个发财的因素,正是我胆小性格的主因,也至于不能发大财,在这里要变胆大了

😄我只能进A2群

手续费应该是0.2%?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3642.78
ETH 3447.94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