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动社区的用户发展,你们有什么良招?

in #cn-programming7 years ago

币价的下跌超过了预期,还有1周解禁到期, 此时还在售出的,除了割肉的,就是低成本早期矿工干,下跌都是市场行为, 从steemdown.com查看了下数据,排名发生了一些变化,有新进的大户,也有坚决一直在出的小号, 前32位,大部分暂停了down, 本来13下周解禁完,但许多大户是后期加入解禁, 还得延迟, 排队等着砸的还大有人在.

我不赞同光靠投资者的买入能推动社区的发展,就算现在steemit投入广告去市场,新用户增加,但应用层的新用户就像我们刚来那样,冲动型买入的还是比较少,套现试一试的还是多, 币价最后还是跌.

"如何推动社区的用户发展,你们怎么做"

Sort:  

steemit的访问限制了国内大部分用户的浏览, 发展CN用户困难很大,图像不能访问,视频不能访问,账号有时许多人都不能登陆. 这也是打基础的范围吧!
这些问题不能解决,就先不做CN国内用户的推广, 主要做国外用户.

"发展用户,用户在哪里, 什么样的人是目标用户” 先拿来说说.
我想最容易接受BTC,Steem 应该是和币圈相关的人士, 其次是投资行业, 再就和code开发相关的人员, 最后才是普通的类似微信用户只会制造内容的用户.

我倒是想問問,大陸國內用戶發展不易,光是發展海外以大陸華人為主的市場,這一塊也夠大了吧。我估計上千萬人口是有的,再加上新馬等使用簡中的地區,我覺得大有可為吧?當然,這些用戶,習慣可能差異性較大,網絡使用習慣也會略有不同,例如他們可能也用twitter也用微信,有facebook、習慣用google等等... 先做這一塊,等有一天steem穩定了,或是有辦法解決你說的一些問題了,那不是正好水到渠成,從千萬等級邁向億級市場,這一步也不會太難走了。

我就是只會說說,做是做不來的,要靠大西瓜了,:)

其实海外华人是最大的潜在用户群。

要国内访问快,可以在国内至少网速快一点的地方架服务器,做图片缓存。视频暂时没办法。界面友好性也是一个因素。

先找准目标用户群的思路不错。

要推动中文社区发展,只需、必须做好一点: 界面。

而这一点不能靠 Steemit 团队,而是须由国内的人才去做开发。

由于文化差异以及网络生态的隔离,西方人做的东西给中国用户往往会格格不入。 像 Facebook、Twitter、Whatsapp,Reddit, Amazon,Paypal,等等,中国人都不会用,也不会喜欢用。。。同理,微信、QQ、淘宝、支付宝这类界面,外国人也做不来。

Steem 要吸引中文用户,就必须开发一个符合中国人口味及使用习惯的界面。那些所谓的点赞奖励其实都是次要的。只要用户体验做得好,人们自然愿意使用。。。网络效应起来后,各种赚钱管道多的是。

赞同。
先抛开前面说的 Steem经济逻辑是否成立。
如果赚不到钱——这也是我这个时间打段加入的(2018.02)最大的诱惑。
那么产品上(功能、体验)上必须超越或者补充现有产品的才能让用户有迁移的动力。

WX20180712-220629@2x.png

是啊,界面这关也要过啊

说的不错。界面是必要元素之一。要吸引用户,光有个好界面还是不够。

社会化媒体,是以多对多的沟通交流为目的、大众创造的信息为内容、互联网技术为方式的新型大众媒体。

抛开币价等等,对于这个定义,steemit做到了什么?毫无疑问,都做到了。从这点上来说,我个人觉得steemit是成功的。但是,作为社会化媒体,steemit无限放大了创造内容,压缩了交流空间
对于内容而言,由于本身的获利条件,导致大量垃圾内容的出现。过量的机器人点赞,以及大户随机点赞获利,导致有心用户多号操作依然能够获得不少利益。现在币价低迷,大户套现,发帖量渐渐降低,这也是变相的优胜劣汰,优质内容慢慢凸显。就说cn和cn-programming 2个目录。虽然发帖量少,但是讨论很热烈。一是有心人的带动,二则是因为低迷市场,把准备撸的心收了收。
用户交流层面仅仅局限于回帖。譬如,你阅读我发布的一篇关于“xxx”的文章,我被推送了你写的一篇关于“xxx”的文章,虽然你我没直接接触,这也算交流。但是很遗憾,steemit没做到。
推广这个层面其实我们不需要太过于考虑,专业推广公司很多。当务之急,推动社区良性发展的动力,最大还是来自社区自身的内部管理。
强化交流,最大化提升交流空间。

至于说币价低迷,为什么大户抛售。换个角度想,为什么大户要抛售?原因无他,看不到上升空间。
steem目前持有能有什么用????除了power还能干麻,拓展应用场景,迫在眉睫。

这套系统大部分币都在大户手中,持有现在的用途的确不多,吸引人的热点也不多,大户要抛售是市场自由,大家都在想是否有大招,我想不会有了 :)

币既没有应用场景,也没有可预见的增值动力。如果我是大户,除非我是套牢了,减仓也是无奈之举。无可厚非

随便说两句
Facebook,推特,微博,微信朋友圈,QQ空间
还有乱七八糟各种网站等等
很多作者发文章是分文不取的
但是依然乐此不疲。

所以钱是因素之一,但也不是全部因素。
投资者是能使币价提升,但是如果没有业绩或者流量之类的支撑,那么投资者为何投资?

感觉现在steemit 的官方正在磨剑,十年磨一剑,一旦磨好了,各种大招放出来,人气飙升,流量暴涨,😄,那么还愁社区不发展,币价不涨嘛

其实Facebook上很多分享都是那些广告网站的文章。几乎都是废的。

即然你提到了facebook和推特,那我就来说说如何利用这两个来推广
广告不能一棍子打死,我们现在微信群里许多小视频都是盗版来自facebook, 原创的视频被转到youtube,作者是可以分享收益的,所以就有专门以创作视频赚取收入的作者
还有许多社交网络,带来的流量很大.

现在steemit连自己的视频服务器都没有,刚刚有个 steemitimages, 打基础做推广,视频分享一定要做, 有了这个视频服务,就会有许多分享,带来用户!
这是我给steemit提的一条开发和推广意见!

再来说小鸟推特,许多应用之所以流行,可以按条数来购买, 这需要找目标用户,针对的去投放广告.

前两天刚刚看到一个文章,说Facebook其实不厚道,很多人从别的视频站转视频过来,但不给作者利益分享,Facebook是不管的。

不是不管,是太多,管不过来 :)

"steemit 的官方正在磨剑" 這個想像我們已經想像太久了,也不知道是在磨劍,在磨劍室聊天上facebook,還是根本就在外面磨菜刀去了.... 具有官方身分的發言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了... 但我們還是只能選擇這樣想像了... orz...

有梦想总是比较好的嘛

磨剑是用来割菜的,不是用来攻城夺地的.
不要指望官方像A股一样会回购,路线图许多的概念能不能实现还不一定.

"磨剑是用来割菜的" .... 這這這... 就是菜刀啊!:)

磨出来个大保健
哦,不对是大宝剑

1、早期白送作者大量钱,吸引了十几万用户,现在收入低了,留存的只剩几千了,而且毫无翻转的迹象
2、指望翻转,除非能吸引到超级投资者巨量买进。
3、steemit赚钱的模式就是白送钱吸引人流越来越多,人多了就可以打广告。 可惜当人很多的时候,开发团队没有吸引到任何打广告的人过来,也没有去推广。
4、基本没办法了。除非开发团队能把套现的钱拿一部分出来回购贪婪的down的大户的筹码。但,可能吗?

赞,我不太清楚最开始的几个月是白送作者大量钱,难怪这些人成本低.

一是最开始几个月发帖的人相对较少,所以分的多(只是感觉,具体我没有统计数据);
二是7月份左右价格高,作者拿到奖励中SD是流动的,所以套现多;
三是越早获得的SP利息越多。

steemit最大的特色是有奖励,这个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但是大部分人好像也没看到这个最大特色的发挥余地,就走了,社区的粘性不够。
  至于使用体会,我只能说不及博客的丰富,不及微信的社交。很多时候steemit的速度也太慢了,打开网站要半天,真不知开发人是干什么吃的!
  其实现在 #cn 也开始形成一个小圈子了,聊下天,看看技术发展,也是一乐。至于 @smarketing 的推广赚钱我就没想太多。

开发人员也还在干活,只是收集信息能力比较差.

成也风云,败也风云
一旦奖励达不到预期,下坡路就是必然

社区发展,管理,还有投资都要达到一个平衡。我觉得如果社区只吸引了投资投机者,那样就是玩谁的钱多。每个社交媒体都有自己的生态圈。例如,某些区域以微信做推广收益很好,可是换个地方Facebook却很好。

除了早期矿工,还有早期作者也是成本很低的,看看这类里是不是有人在售出?另外还有见证人们。

刚在0.100882价位从内部市场买了395个steem
坐等暴涨

等涨回到4美元一个,我就发家了

4元就行了。啊哈

睡梦中会涨到4美刀一个:)


一会就涨上去

国内访问速度太慢,登陆和发表文章越来越不容易,感觉像回到了十多年前的国内网络,这也是导致人流失的一个原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5
BTC 66739.07
ETH 3228.97
USDT 1.00
SBD 4.23